投票游戏太多删哪个好
游戏太多有点玩不过来了,想删几个,但都玩了一阵,都不舍得,问问大伙意见感觉自己有时候上头了就会入坑新游,然后过一阵累了想删又舍不得沉没成本,被套牢了
聊回我自己,个人意愿是战双57可以扫荡,不怎么花时间可以留,粥挂机有点花时间,但抽卡还算舒服,王者洛克主要是偶尔和朋友玩,自己平时不咋玩,想弃的是fgo终末地,实在玩不动了但又有点舍不得。道友请留步的话,这个最近刚入坑的,弃不了一点,它十周年送的实在

2
:
终末地是真无聊
玩了一会就退游了,战双我当小说看了。fgo没玩过不评价。洛克王国后面也是相当无趣,看你自己。要是朋友不玩了也可以删了。
玩了一会就退游了,战双我当小说看了。fgo没玩过不评价。洛克王国后面也是相当无趣,看你自己。要是朋友不玩了也可以删了。赛季更新长期游玩也不会感到乏味的slg
#SLG#率土之滨#九州劫#三国志战略版#无尽冬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