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你看同等级别雷法待遇多低吧,本身打伤害的打这么低,你二技能蓄力时间这么长 结果拉一坨大的,连一技能伤害一半都没有,哎,
那还不如前面扛伤害的,打个第一,打个第二,选个雷法打伤害还不如战士呢 丢人@阿波
:
雷獵,雷電耄耋三大罪,血量低於90不提升傷害,暴擊越高,爆傷越低,暴擊越低,爆傷越高,還有一個技能還是近戰不能暴擊怕你把暴擊率用掉,暴擊相悖論真的無敵了
推图游戏每个玩家怪物强度不一样
非常离谱的怪物成长属性,跟着玩家一起变强,一模一样的阵容,一模一样的站位,啥也没改,就过了一会上线,BOSS强度翻倍







![[表情_微笑]](https://img.tapimg.com/market/images/0f170d4b1ecf80c267e5a44b5992a199.png)


,覺得調的不好,同步回去就行了







![[表情_斜眼笑]](https://img.tapimg.com/market/images/d1b1dcc88719f6c9a639728cde152c4b.png)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