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App
扫码下载
Android APK 下载
App Store 下载
下载 PC 版
Windows 版下载
Mac 版下载
火影忍者

火影忍者

Hi,Tapper为游戏体验打分吧~
近期趋势
6.064363个评价
全部评价
全部平台
嘴替发言15 带图2149 长评1626 游戏时长 1h+好评中评差评有趣好玩6750 物超所值2288 画面优秀1103 操作流畅1033 福利丰富727 轻松护肝664 平衡性佳323 剧情跌宕257 运行稳定性5702 氪金付费3567 游戏平衡1670 玩法设计1184 日常肝度1157 外挂问题334 操作体验280
玩过 21.6 小时后评价(总时长 32.7 小时)
帅逼 : 须佐卡太拉了
玩过
本人从死二还是高招的时候开始玩的。
🤦🏻上手难度:
谁懂我一个新手在当时上忍到暗部的时候遇到三个死二的绝望感,现在入坑,好的没有问题,你接下来面对的是,超级雾影新春鼬偷分大王,战神拉马四豆一个技能先手反手,漂泊团藏不是我喜欢的对局直接重开,你怎么打?
⚖️平衡性:
更是拉完了,中间退游了一段时间,在大概送百战鼬的时候才回来,当时号上还有一些忍者,平时就玩玩骨架,鹰佐,清水这样的老高招把周胜打了,然后接下来我面对的是什么?我真的是想骂人了。首先是当时侠影活动返场花了198买了个兜,然后莫名其妙被带节奏,被削废了。然后又想去看一眼以前的老忍者,刚把解斑干出来,解斑确实重做加强,然后玩了没一周又被削废了。然后我心想这些老忍者和氪金忍者都已经不怎么保值,我就想着去抽高招吧。然后连着给我吃了飞流虎蝎和传自这两坨大便之后,然后对高招失去了信心。(本人学生党没什么时间玩,首付只能攒得起这些的)我想那好吧,那我看起来高招也不太靠谱,然后就把金币全花在了以前的高招a上。错过了唯一一个能拿的高招a仙人巳月,然后拼死拼活没把十尾带土抽出来,然后我想着完了魔方又要对老忍者动刀了,我还是别干老忍者了。然后就去抽了新高招,然后小创生迪达拉和纲手这两坨屎也是给我吃饱了。虽然说我可能运气比较背,但是一个新手从老玩到现在。体验感一直都是拉完了。感觉策划好像每天都是第一天玩这个游戏一样。
🔖运营服务:
土豆服务依旧发力。
我现在甚至愿意去玩壮志雄心。人家壮志雄心好歹是,虽然是阴间横行,但是大部分阴间平民玩家都是能拿到手的。但是你火影呢?不仅忍者难拿拿到了被削。然后你新忍者还一堆bug。经常就是砍掉一个bug,长出三个bug。感觉蛤蟆广的土豆应该是用了什么进口的肥料才能长这么快。然后待在决斗场不是动不动被卡退出去,就是显示我的网络有问题,但实际上我的网络是5g网。然后被卡掉线。或者就是忍者技能放不出去。平a着a着就飞天。依旧土豆服务不修复。就这还有脸在策划说上面说什么自己才是真投入。
🥊打击感:
终于到夸火影的时候了嘛,打击感这块是真没得说。目前我玩过所有的横版格斗,里面就火影忍者的打击感是最好的,而且忍者也够多,连招够多,但问题是虽然忍者多,但是你拿不到手,你也很烦。
🎮可玩性:
已经越来越走向没落。决斗场无非就那么几个。然后打不过还容易红温。每天就抱着那个死决斗场不撒手。战力更是垃圾。战力活动,我用脚趾头想都能知道他下一个战力活动出什么东西。无非就是把一个马甲换成另一个马甲。然后忍者卖的还死贵。现在每天上号打决斗场,打周胜。拉日常任务。比上学还累。
✍🏻建议:
魔方啊,你真的让策划多听听玩家的建议吧,有些玩家的策略想的比你好的多。别一刀神,一刀鬼了,行不行?策划你是梦到什么加强什么,梦到什么削弱什么吗?然后再莫名其妙出一个制作强度非常高的高招,然后莫名其妙又出一个非常屎的玩意儿。然后就导致玩家们通常抽不到质量高的,然后抽的大多都是屎。还有一些老忍者,比如说百战水。再比如说卑流呼,我完全都不知道为什么要削,你说的策划按着节奏来削弱,我还能理解为策划听取玩家意见。那我请问这几个忍者有什么节奏呢?百战水的节奏难道不应该是加强吗?你真觉得百战水这个忍者还要削吗?本来就已经被削成霍金了。你再削一刀,直接给砍成分子了。还有就是忍者周期的问题。你好歹给新忍者一点新手保护期吧。新忍者刚出来没几天就削弱。然后我为了肝一个高招a我知道都得花两个月时间才能肝出来。然后一个高招s更是夸张,半年一个高招s都算快的。然后你又莫名其妙的喜欢削这个,削那个。就导致有些人刚拿到忍者,然后这个忍者就被削废了。那还有谁愿意玩你这个破游戏?现在是快节奏时代,你这种烂掉牙的碎片化机制到底谁还在用啊?就稍微加快一点以前忍者的那些收集进度,你不行吗?你看你现在天天送这些忍者,那些忍者其实也没有对游戏环境有什么大的影响吧。
游戏环境:
官方能不能改一下你那个表情?或者说能不能惩治一下那些乱玩这些烂梗的人?你打赢了被摸头,打输了被摸头,搁谁谁不红啊?新手打不过被摸头高手打过了还被摸头。你那个摸头都已经烂成啥样了。还有就是开挂的。有时候我真分不清那个挂和你那个土豆服务器到底哪个是挂哪个是服务器?像前面那个最终雏田。说到底不就是你服务器的问题吗?更别提我以前对面挂把我踢出去。我甚至连举报他都做不到。然后你们也不封。就导致打个决斗场遇见的不是高分就是挂哥。或者就是代打,我至今也没想明白,前面因为掉段掉到上面去,然后冲暗部的时候,5把有三把是马班,你这让新手怎么玩?
温º : 看不懂的就直接看我这一条,总结,氪金强,一刀神一刀废,平民在现版本没有任何体验
玩过 537 小时后评价
二一 : 你没续好僵直就没续好呗,玩什么能让你受击状态点出来东西,除非是爱情3a漂斩3a那种僵直不够的,这游戏狗屎你喷也选个正常的点喷
看看 有趣好玩 的人是怎么评价的
玩过
大退游时代来临。
=======================
大部分策划和程序真得感谢美术同志(或者战斗策划)调教出的优秀画面和打击感(仅限部分高制作忍者),除去足够还原火影这部分,这游戏就是托谢。真投入的村子总会在各个地方让你有无名火。
个人今年1月入坑、氪金v14、决斗场2200分(反应慢打不过)
=======================
这些玩家可以入坑:
火影IP铁粉、格斗玩家(目前同类型没有代餐)
微氪/月卡党、有钱的收集党
💥连招多样性:7分
🤦🏻上手难度:5分
🥊打击感:10分
⚖️平衡性:0分
🌃画面音乐:10分
==========缺点===========
[表情_菜]负面体验&建议】
1、希望多开放一些体验忍者的渠道。暗部兄弟决斗场被殴打时,又没途径去学习对方的忍者,只能去看视频。新玩家想肝一个忍者,又摸不到他的具体手感,攒了很久金币买到手之后可能就不想玩了,多失望啊。这两点明明都可以通过让玩家能训练场试玩忍者(而不是开放限免b忍球球了)解决,例如一个人一天能自选试玩1个高招仅限训练场,还能拉日活。就像王者荣耀限量试玩皮肤一样。玩家摸得着,能更清楚自己想玩什么啊,促进留存。
2、攒忍者的速率慢。在现在节奏这么快的时代,天天刷日常这点点那点点领你的那点金币,点到忍话剧直接被卡7秒气不气??金币能白嫖高招S。但你算过没,零氪要攒够首付得1-2个月,每天雷打不动上线清完所有任务。为了凑齐首付拿高招,被死死绑在每天的日常和周胜里,时间成本根本算不清。一旦退坑一段时间、没攒够金币或脸黑少抽了几片碎片,等待你的是特权和祈愿屋的巨额标价。一个老S忍整卡,不氪金的玩家要给你打多少工?有些孝z说之前吧啦吧啦更难,现在真不错!我只能说2026年了,能不能对自己好点?你是被服务者,让魔方把问题解决。想避免忍界大战,就该收一收mmo一般的商业运营、圈钱氪金...我完全无法想象平民0氪金和学生党得多么难受,抽新s要比氪佬多50抽(需要350抽),大概多花9000金币接近两张月卡的金币,只能勉强跟上高招循环,连最方便的补老角色的商店都不会开放,低v等级玩家会每天严重限购买s忍碎片,就算准备够了金币也要拖很久才能买出来。部分实用的免费通灵需要很长时间才解锁,且跟氪金通灵肉眼差距...
3、平衡1下每个梯度的忍者。我怀疑策划压根就没有平衡的能力,是否能量化一下这些忍者之间的技能性能。漂泊系列、新春系列、忍法帖、侠影系列,有一个不阴的忍者?他们的技能性能、伤害、控场范围、机制、能反制的方法,纯纯碾压老忍者。包括但不限于
吕布 鸣自 小鸣佐 十尾带土 水门各种形态 柚各种形态 飘带 机械鸣人 金鸣 大筒木各种形态 小楠各种形态 黑爵 巳月 神卡 一叶障我爱罗
4、其他体验。匹配5秒后取消至今都没有改成随时取消,而且我要上厕所点击了取消回来发现进去了。以及恶心人的摸头、笑哭,贱婢表情,我打过别人我又不愿意去摸头嘲讽,就非要恶心我?愿意散播善意的玩家就非要被恶意玩家恶心?不爱嘲讽摸头的都是圣人了。活动上总是出一些又麻烦又不好玩的活动,不如直接送玩家福利,扣扣嗖嗖的逼样子换日活,没必要。
5、模式单一。单一的模式竞技烈度高、不休闲。研究一些好玩的模式来给玩家喜欢的忍者们提供更多展示平台更好。还能提升社交属性。大蛇丸实验体、羁绊对决、2V2火焰山 都排不到人,也就3V3和无差别能拍到人。建议把资源投入到1个打算主推的娱乐模式,而不是做出一堆无聊的辅模式。
==========优点===========
美术、打击感、音效、UI、新手指引、节假日福利。这些还不错
[表情_菜]战斗系统感受:满分】
算类格斗,战斗系统做了简化,但我感觉这样的简化是友好的,搓招不是谁都喜欢。
战斗策划除了在技能上做花样如防反、虚化、切形态、策反等,也在按键交互上做了创新,例如滑普攻、滑奥义、慢A、子技能、切形态等,这些在“交互”上的用心设计很有意思,玩起来比moba游戏要爽。这些综合起来的细节让火影忍者的战斗体验是非常不错的(不是说决斗场是好的)。
==========教程===========
[表情_菜]战斗底层逻辑:写给入坑新手】
底层包含是【资源】【走位】【目押】【顶密卷】【替身追杀和拖替身差】【控场区域】。资源只有3个技能、替身、普攻、密卷、通灵,如果玩【回合制打法】,那需要分配给起手、追杀、拖替身差。如果【不玩回合制,而是消耗对方资源】就需要分配给起手、反手(应对对方替身,而不是直接自己挨打交出替身玩回合制)、追杀等等。这也衍生出后续我所谈论的忍者设计的不平衡之处,每个忍者的资源数量和性能完全不一样,例如飘带、十尾带土、盾构、鸣佐、鸣自等。更不用说虚化、闪光技能机制。但好处就是博弈手段相对清晰简单、少,玩家也更好上手这种格斗体验。这里给新手玩家解释一下,替身差本质是你防守回合需要做的事情:就是你丢了先手【对方替身追杀时】你需要尽量去拖时间。当然如果能在此时拿到先手也是不错的。此时不用特地看上方数字。而自己是替身追杀的人的时候,需要看数字去记替身时间。
垂直走位(在对方替身快好的时候自己就准备走位)、目押技能(尤其是你喜欢虚化忍者)、用密卷顶对方的技能、互换通灵也是游戏的基本技术。这几个需要自己去练习。对着暗部教官。
控场区域,是指你的技能能覆盖的区域,这个区域对手会提防、会有压力。例如骨架的火、鹰佐的雷,所控制的区域就差不多。多利用控场区域去压力对手,对方会交出资源,你就占据上风了...
不写了,估计也没新人了。
方长 : 真的觉得太氪了
玩过 1007 小时后评价(总时长 1096 小时)
同类项目策划都在完全口嗨,打肿脸充胖子,只有我们才是真正的投入。
我是2025年1月正式入坑的,在这之前就久闻火影手游大名,还玩过几小时别人的号(差不多是百战水和红夜带土时期)
那就来品鉴下从我入坑到现在魔方的各种骚操作:
1.忍者平衡性策划乱调整(一刀神一刀鬼)
过年那段时间入坑的,当时有限时体验S忍的活动,我和朋友一起玩的时候用了一下死门凯,特别喜欢死门凯开奥义夕象五足的声音然后决定肝死门凯,而这个游戏肝一个S忍需要成本很大:特权商店根据你的V等级来决定你每天能买几个碎片,而当时肝老S忍的手段只有特权商店了,所以我花了两个多月才把死门凯肝出来,结果到手之后多玩了几局发现手感一坨经常输掉,这时候死门凯还削弱了...(虽然确实该削,这次削弱之前死门凯强的太离谱)在肝死门凯的这段时间我一直在玩青年长门,结果青长因为莫名其妙的节奏也被削弱(已经削废了)
当时是火影的王下七武海时期,我还买了一个忍法帖舍人,到手发现手感也是一坨,因为玩起来太难受所以当仓管了,之后也迎来削弱(现在普攻技能全都是后摇)这段时间决斗场我真的能被打哭,须佐卡卡西漂泊带土忍战李百战鼬泉奈等等几乎每局都有(因为和对面用一样的阵容我不会打了,所以没有玩过百战鼬和泉奈)之后除了漂泊带土剩下的都削成了残废。
之后的就简单说说最近的,长十郎被削的不如加强前,五影会谈带土被削成了没伤害cd长虚化时间还短的fw,九喇嘛水门两个技能换个位就是19秒cd
因为魔方这一刀神一刀鬼的忍者调整,现在大家一听说某忍者加强的反应都成了担忧,每次削弱就直接削的不如加强前,有些甚至没加强过或者节奏不大(卑留呼青年长门)也会被莫名其妙削,补一个老忍者花那么久时间,被策划砍废就是一秒的事
2.氪金和白嫖的冲突
在我入坑以前氪金玩家和白嫖玩家就冲突不断,有名的就是巅峰爱情哥(七夕阿斯玛)和川自等,那时候氪金忍者高人一等,暴怒带土爱情哥川自强度特别逆天,最后大多都是被削弱了才平息下来(川自事件可以去b站搜)。我入坑那段时间也是节奏很大的时候,王下七武海时期的氪金忍者(尤其是漂泊带土)简直可以用无敌形容:无法反应的一刀,格挡,虚化,神速...几乎所有东西都堆一起,舍人在手游模拟器强度也很高,所以当时玩家开启忍战冲魔方,魔方爆典“真投入”告诉玩家“多白嫖少氪金”然后送了百战鼬和泉奈这两个强度特别高的忍者,之后画了很多大饼忍战也就慢慢结束了。之后魔方怎么做的呢?因为百战鼬泉奈决斗场横行,迎来了大幅削弱(现在虽然还能玩但已经像是换了个忍者一样)
在舍人之后的忍法帖:六尾鸣人,五影带土,神驹斑是什么表现呢?六尾鸣人刚到手就被削弱(这时候还能玩)活跃了一段时间后又被削弱现在已经入土。五影带土上限高但是大部分普通玩家玩不出上限,还是削弱削成了残疾。神驹斑强度逆天却在大部分玩家刚拿到后就被小削弱,之后又被削的大残(现在拿不到先手就可以放下手机了)
那次忍战之后的新出的其他氪金忍者又过得怎么样呢:侠隐佐助刚开始强度不高被加强,过了段时间又被削弱了(依旧一刀神一刀鬼)漂泊团藏没上线就被削弱,依靠版本强势秘卷胜率也不过40左右。神驹阿斯玛的卡池还没结束就已经削弱了好多次,应该也废了。夏日黑土因为冷门没有任何节奏所以目前过的不错。青年鬼鲛纯纯的垃圾忍者普攻手感奇怪技能也弱。黑绝不评价
也就是说目前氪金忍者只有以前出的那些才有强度(新春鼬新南金银角天道超鬼灯幻月等等)白嫖忍者也有很多强者(比如十尾带土博人传达鲁伊四代雷死门凯等)可是总有些玩家老是觉得氪金忍者>白嫖忍者,冲突就又开始了
3.战力模式的不合理
战力是这个游戏的一种主流玩法,根据自己的战力去打要塞天地组织争霸等活动,可以获得金币要塞币等奖励用来换组织限定忍者。而这个游戏提高战力最简单有效的办法就是氪金了,普通玩家(月卡党)只能通过时间慢慢的升,我现在玩了快一年半也只有980多万(前期失误浪费了一段时间)不合理的地方在哪里呢?火影手游出了十年,战力玩法也只有每周的天地,要塞,组织争霸这种组织活动才用的上,完全没有新玩法,而参与天地要塞这些玩法又需要浪费太多时间(每周三周六晚上都得上个号跟上班一样累了)
前期战力提升可以说有成就感,到了开区差不多两年区里就没多少活人了,这时候战力又能干嘛呢?打要塞都只有人机可以打,难不成就为了去团队副本装13用吗。除了把组织限定忍者补一补外没有任何作用
战力玩家花了最多的钱每天精打细算升战力,还被只玩决斗场的玩家瞧不起,被魔方敷衍无视,纯属是魔方的圈钱工具
4.抄袭
差不多从去年开始策划做忍者抄袭就越来越猖獗,漂泊带土神驹斑神驹小南这些你都可以在游戏外找到原型
5.光说不做画大饼
“蛤蟆广画饼”的梗都已经特别久了,上次忍战蛤蟆广爆典真投入,让我们看看都做了哪些吧!
①引擎升级计划:当时列出来六点只做到了三点(存疑)
②新春蛇夏日鼬最终章雏田舍人重做:只把前三个重做了还重做的一大坨,现在觉得舍人挺好的还是别重做了😅
③活斑解斑再不斩升级:两个斑一个冷门一个升级后又被削,再不斩重做成了怪物现在也被削了
④高招对标漂泊带土:绯琉琥傀儡师冷门,传自太复杂冷门,巳月是博人传忍者做得不错,九喇嘛水门...纯粹的答辩,十尾带土强度逆天ban位买房,晓创生迪达拉...😅
卡顿,挂,bug依旧层出不穷,对的我们是真正的投入
6.小代泛滥,主播就是人上人
火影官方像是鼓励小代和火影主播一样,月初月末的段位赛全都是代打,普通玩家不要在月初月末打段位成了一种潜规则,一个月就是一个赛季,所以当小代还挺赚钱的。我原本对这些小代无感,自己也老老实实的月中打个暗部就停手,但是前不久一件事让我觉得这些小代真的很恶心
火影玩家发动过不少“忍战”,就是当策划一直引发玩家不满,玩家会因为某件事情爆发,去冲魔方,最后让魔方补偿并且改进才算结束。
在去年王下七武海时期的忍战后策划的无能又慢慢显露出来,大家都压着怒火,到了前不久突然有几个主播说要发动忍战组织大家一起,魔方迅速削了几个忍者然后那几个主播就没声了(还有几个跑了)于是“忍战”结束了?
对此贴吧上的吧友是这么分析的:当时五影带土十尾带土神驹斑等等忍者霸占决斗场,让这些小代打的很不舒服(因为只要忍者够轮椅,普通人也能打过小代),于是魔方就叫了几个主播组织了这次“忍战”,他们几个主播嚷嚷着忍战却在魔方迅速削了几个忍者后就跑路了不吭声了,完全没有提到给玩家谋福利,没有提到魔方的不作为,魔方的削弱忍者也是特别及时,这一切结束的太快以至于露馅了
这让我觉得很恶心,这些小代仅仅因为自己赚不到钱了就嚷嚷着发动忍战,结果削了几个忍者就不说话了继续赚钱
综上所述这个游戏各种方面都是一坨,不推荐新人入坑
TapTap
TapTap
玉米片万花丛中过 : 我最高段位只有暗部三,如果有你觉得我说的不对的地方以你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