削弱就削弱,非要说是bug。bug一周都不修,等到大家抽得差不多了,就直接修。修完bug后,就相当于买皮肤削弱忍者。皮肤-10点攻击力对吗,黑土原皮反手开大,皮肤抓霸体,顶熊猫也是被秒抓掉然后破掉的,到小樱就变了?我原皮不能单顶,皮肤就能单顶跑了?真无敌了卖98的皮肤上线一周说是削弱是脸都不要了骗钱,说成修bug就是族谱不要了,明白这个诈骗逻辑了吗。马斑也都知道要削弱,怎么马斑削弱没人骂?而且我说白了,海螺跟再不斩的皮肤也影响了强度改变了性能,凭什么不算bUg,小巧思这一块,骗氪这一块。这就是扫码了呗,你说削弱或者是调整成跟原皮一样,不能被单顶。我都不说你什么,结果你告诉我这是bUg,本来我98买了一个可以被单顶,但减速,结果现在你告诉我这是个bug,我花了98,攻击力减10,性能直接不如原皮。需要钱你直接说,我给你不要这样来恶心人好吗?真扫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