帮回复一切说什么零氪没法玩、想钱想疯了、技术无法长久走下、爆率低、车辆碾压没法玩等问题。
玩了不到一个月吧,自己看 零氪,自我感觉很有游戏体验。
什么同段车辆碾压的问题,有没有可能是和王者匹配机制一类的东西?为了降低你的成长速度,拉长你对游戏的付出时间。这个游戏是有排行榜和段位这个东西的,你玩了没几个小时直接五六千杯比人家认真玩了几个月的段还高你觉得合理吗?可玩性不就被大大拉低了吗?你要不尝试把手机放一段时间,别一下把大把的时间灌给游戏,你的对手强度会随时间慢慢淡下来,最后变成与正常进程的你相适的对手,所以根本不存在什么充值诱导意图明显一说OK吗?到2000左右你大概率就已经发展到有一两个s的程度了,a也会越来越多,把时间线拉长的玩s都给合出来了,可玩性还是很高的。只不过有些人吃快餐吃多了,没在这游戏里刷到方便面的优越感便自命不凡的来评论喷游戏谈什么平衡,自己想想自己已经多久没真正静下来感知时间和快乐了?浮躁
综上所述,对自身技术有肯定认知、对赛车有一定兴趣的休闲玩家就直接狠狠冲好吧,可玩性这一块还是很耐吃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