挺有意思的,立意挺深,探讨挺多,乙女占比不大,微恐悬疑细思鼻孔的氛围使我有点害怕…(主要是住在这种环境的小区真的很没安全感啊!!而且我就住在有公寓和别墅,在千禧年开发的老小区的别墅里
)
如果可以优化下立绘就更好了(有点崩,我认为最大的槽点)配音还可以,剧情对我来讲有那么一丝丝长。喜欢哥哥和零度还有捡到的克隆小男孩(名字我忘了),玩的时候忘记是乙女向了,总感觉这几位都要害我(尤其是哥哥那有点暧昧的眼神…让我觉得很惊悚
,本人也有哥,还是不要代入的好…)。
很害怕恐怖元素的还是不要尝试了。
初次做游戏这个质量很不错,鼓励!![[表情_开心]](https://img.tapimg.com/market/images/48516f625646b5ea2c66f0cab3c9c52a.png)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