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pTap点点体育(中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静安区灵石路 718 号 B1 北楼
注册地址:上海市闵行区紫星路 588 号 2 幢 2122 室
投诉举报邮箱:kefu@tpp315.com
大佬们,刚回归500石头狂阶卡池怎么抽?
还是直接梭哈后面的所长?!目前就这些角色能用,宇宙凛还是三宝呢
角色养成
这游戏培养角色是是怎么个培养法呀
刚回归,主线刚打到第七特异点
要抽那个池子里英灵好?
萌新摸爬滚打一个月终于通过奏章四
五月石头号开始,抽齐了杀狐奥伯龙,第二部福袋狗运出了C呆,后来管不住手又下了好几个池子,好多难打的关都是碎圣晶石打的,每天打两三个小时,睡前玩一会尤其助眠,至少我很少用既好玩又不好玩形容一个游戏。现在打算夺舍一个拐齐打手齐的过章号,有没有什么推荐的从者,必带那种😋
有大佬b服出金时吗,有宝石翁不满破也可以,活动90++缺一个清第二面单体和第三面关底血牛的
想回归,问个问题,求解答
最近游戏荒,突然想起这游戏,好多年没玩了,想重新过一遍剧情。看了一些帖子,说现在入坑石头号加科技最舒适,但有个问题,看科技那些功能,各种逆天,还要石头有啥用啊,还是说那些科技功能没宣传的那么好啊?
历时一个月才打过第一部,有点散漫了😋
梅林石头号入坑,除了错过c呆外完美的开局。借大佬打手真得劲啊,可惜第二部听说就开始限制了。话说我这些五星有没有能用?全是一宝(学姐和后期抽的冠呆都会养的)留1500抽所长,剩下的补一补其他拐与打手。现在考虑是抽娄希还是水伊吹,抽个1宝凑合用用,等后期再补高宝。rba打算等八月复刻再抽。希望我这些角色能打通关吧,想要1k石。大佬们留下id让我加加好友借借助战吧。
有没有大佬知道这关怎么打啊
有大佬能帮忙配个对吗
二十出的兽尼值得养吗?还有一千多石头后面要梭睡啊?萌新一个不是很懂#命运冠位指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