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满氪金玩的,截至今天,玩了第一个7天任务过去了,第二个7天任务出现了,应该玩了8天。
目前还在玩,放个现在的截图证明。
游戏体验马马虎虎。
氪金强度属于中档,比起那些修仙踩头游戏好一点,但是这游戏想要玩的爽快时装幻化的氪金是无法避免的。而且一波时装幻化应该是中千起步。
好处是当个副游玩,没事开局点一点,消磨时间还不错。
但是都要休闲的副游了,我感觉还不如玩消消乐……
坏处是这游戏卡战力很严重,整个战力体系是围绕装备、宠物、星石三个大养成部分展开的。宝物目前感觉用处有但是没前三个重要。
丢骰子虽然是特色,但是点数只是前期的影响,后期丢骰子只是影响放技能的倍率。也就是说你这一下是普通平a还是核弹平a就看丢骰子决定的。
基本上一关能不能过,在你战力养成,然后每一局随机的buff决定下,丢骰子的战斗占比其实更多是走过场。
但是很想吐槽,这个buff随机性也太难顶了……我这战斗力已经压了快30%了,有时候也会疯狂遇到狗屎buff直接坐牢……
而且这游戏时装幻化的存在,对于游戏环境和游戏体验的改变不是一点半点。比如我拉满的凛冬骑士衣服起手冻住boss俩回合,宠物再套上贼厚的盾,基本上有3-4回合安逸的输出。如果不氪金普通玩,那就得顶着boss开场+俩小怪的天量伤害了。体验天差地别。
当然恶心的是每天要求肝合作模式,也就是两个角色来回切换承受伤害算技能cd的。一下两下挺有意思。但是如果想刷宝物的那个强化卷,都得拉满次数,手动打最高级,玩多了头晕眼花,有些顶不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