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何一个玩家都有权利知道这款游戏背后究竟是一个多么不负责任的制作组!
我说某K姓制作人你真的差不多得了,前作湮灭直接装死一年多,你们组现在做任何游戏还会有一丁点信誉吗?你们还有说话的胆量吗?现在还敢在二群露头吗?
当年在官方一群,某k姓制作人夸下海口说“相信我们,湮灭不会死的”,结果连半个版本都没过完就直接从群里人间蒸发,游戏从此0更新。
前几天还在说着“活动下半截工期太紧张,剧情也没写,放心过几天肯定给你们补起来”,然后就从此消失不见的某k姓制作人,你还有心吗?你就这样对待信任你和你的游戏的几百号玩家?
怎么?我们湮灭边界线玩家在你看来是人傻钱多?我们就是召之即来挥之即去,替你这ai机甲梦埋单的凯子?rxx退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