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提卡之怒icon
阿提卡之怒
User319203348
玩到满级,终究不是阿拉德之怒1.平民2-3w,氪佬都4-5w战力2.史诗都能做,依然是打材料的游戏3.强化会碎,商城卖完美保护券,不碎也不掉级,有钱人已经全身13-15,不充钱11都难上
开心
预约了不知道会不会玩
2025年还能看到新动作手游!?地下城+爽快格斗+横版act

#多人联机 #横版动作手游 #游戏推荐 #游戏安利

video-5191313
阿光
有本事就别抄他的技能,换汤不换药。自己有点脑子,单独设计一款与众不同的行不行?[表情_斜眼笑]
大家好,今天tap上发现一款新游戏 阿提卡之努

大家好[表情_酷] 今天,试玩了一会阿提卡之怒 这款有游戏是横版游戏 风格卡通 打击 连击感都不错 当前游戏属于测试阶段 ,玩了会pk场 可能还有很多小伙伴们没玩这个游戏,匹配时间有点长 …… 装备也是分几个等级 最好的橙色 风格都懂 喜欢这类手游 赶紧上手尝试吧[心动小镇_点赞] #阿提卡之怒 #阿提卡之怒测试

video-4975190
清漩
我没下载,能分享安装包或者下载链接吗
程序要给力点优化好性能问题,发烫问题,其他都挺好。

60级了,魔剑打击感不错,越到后面画面好很多氛围感强,期待程序优化!#阿提卡之怒

video-4984149
🐴气冲天
感觉优化空间还挺大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