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感谢支持!我相信大家初步接触玩生存开放的游戏的时候一定有被服霸统治过吧,面对不仅人多而且个个都是好手的专业团队来讲,我们似乎就只有被平推的份了:这里我提供一个思路,在无尽模式中,我们可以采用一个动态闭服兼资源调控的方式,维持人口稳定与萌新介入后的体验状态。让服霸"需要"萌新,而不是"欺负"萌新。怎么做到?依靠月战模式完成对团体分+荣誉体系建立——服霸想赢月战,不是自家的那几个高战,而是全服人的努力。萌新不是累赘,是战力。这样服霸会主动带新人,至少不会过度遏制,战国的时代的各国,在外敌入侵时,总归是团结的。大家觉得呢?
《失控进化》「压力测试」抢号结束公告
亲爱的玩家朋友们:
感谢大家对《失控进化》压力测试的关注与支持!此次压力测试旨在为7月9日正式上线前的服务器和版本进行最后筹备。
由于压力测试临近正式上线,开放时间较短、名额有限,目前注册人数已达到服务器原计划的测试承载上限,测试资格发放已经结束。我们将在当前可控的服务器负载下完成版本验证,测试结束后所有游戏数据都将清除。
我们深知许多满怀期待的玩家朋友未能获得参与资格,对此深感抱歉,也诚挚感谢大

2
:
能不能出个无尽模式?这样一直循环给那些喜欢养老的玩家太难受,就像你站了很久,不是全部清空了,又需要重新去打。当然也不是将那些栅档服务器删除只是增加一个模式希望官方注意一下
















![[表情_微笑]](https://img.tapimg.com/market/images/0f170d4b1ecf80c267e5a44b5992a199.png)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