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抽卡方面,这个游戏爆率有高有低各个账号不一样,我四千多张卡现在皇冠有三张,但是都是几乎没用的,不过我的号爆率也是算蛮好的了,三星实景也不少,但是啊但是,想集齐平卡全图鉴是真的难,想靠自己抽出来全部的几乎不可能,基本上都是你还差哪些三棱和四棱的ex卡给你卡着你怎么抽都抽不出来,只能靠去换,游戏是没有聊天功能的,换卡对面也不知道你要什么的,就算知道了,有几个会主动给你发?就算发了,换卡的等待过程也是很长的,万一对面又不要你的卡然后取消了,中间还等那么久的时间,等个一两天谁受得了,想要收集卡牌还得自己去第三方软件去找人换,但是第三方软件也没有特别出名到那么多玩家都去用啊,经常就是自己想组的牌组,刚好缺那几个重要的三棱或者四棱卡,然后就打不了对战,真的很让人觉得难以想象一个主打开卡收集交换的游戏做的这么烂,没有聊天是真的蛋疼,不过这么多不同地区的不同语言的人想聊天也确实挺难的😅,我说实话开卡的那个开包点数搞成通用的就好了啊,卡包的开包点数不通用的情况下一个四棱ex要我五百的点数😅,开一包才5个点数,你认真的吗?
然后就是你游的对战真的做到了一坨答辩,几乎所有的检索卡牌的效果都是靠抽,而不是像PTCG那样的从牌库里拿,这就完全看运了,你系统是会制裁玩家的,光靠抽的是不会给玩家需要的牌的,重要卡牌全部沉底,然后还有一大堆靠投硬币来决定的卡牌,这样的卡牌我不知道意义是什么,就是纯纯拿来制裁玩家?看你胜率高了就给你全部投反面,然后给对面全部投正面?然后让玩家红温高血压破防?我知道你主打休闲,但是这样看运气然后搞得玩家红温破防就很休闲了?能不能真的来点策略性啊?就想着吸金,没想过做好游戏体验,福利烂的要死,真的是毁了pokemon这个IP,仗着IP知名度高随便做出来的答辩都会有人跪着吃,然后来一句“你不玩有的是人玩”😅
我是真的很喜欢pokemon这个IP的但这个游戏是我第一次让我评论这么多来的,我也喜欢PTCG,但这个pocket做的我真的一言难尽😅。总结就是喜欢抽卡集卡可以玩玩这个游戏,当个赛博收藏册就好了,如果这样玩就没有比这个游戏更休闲的了,别氪金,有这闲钱还不如去玩实体卡,想玩对战的真的别来,去玩原版的原汁原味的PTCG吧比这个好的太多太多了,现在手机上也有很多PTCG的打牌的软件和网站,像PTCGlive,完全免费,缺点是纯英文。但对于上过学的人来说这点英文不成问题,就算不懂也可以现场拍照翻译之类的然后把主要的卡牌效果记清楚了以后打牌就不成问题了。网站我倒是不清楚什么反正也有。
反正本人胜负心太重,太想拿到大师球的沙漏奖励结果被对战气到红温破防已退游,我知道的很多玩这个的up都弃坑了,主要是也无聊国内热度也不高,玩的人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