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排行榜
发现
云游戏
PC 游戏
动态
发布
论坛
TapTap 制造
聚光灯 GameJam
开发者中心
创作者中心
营业执照
|
沪 ICP 备 16012525 号
|
沪网文(2025)0236-071 号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沪 B2-20170322 B1-20204119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沪)字第04651号
|
内容安全算法 网信算备310112119986605230015号
|
个性化推送算法 网信算备310112119986602230017号
|
TapSight 智能问答助手算法 网信算备310112119986601240015号
TapTap点点体育(中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静安区灵石路 718 号 B1 北楼
注册地址:上海市闵行区紫星路 588 号 2 幢 2122 室
投诉举报邮箱:kefu@tpp315.com
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9551 号
违法信息举报电话:021-60727072 转 3003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上海辟谣专栏
下载 App
下载手机 APP
扫码下载
Android APK 下载
App Store 下载
下载 PC 版
Windows 版下载
Mac 版下载
下载 TapTap
TapTap 手机 APP
扫码下载手机App
Android APK 下载
App Store 下载
TapTap PC 版
Windows 版下载
Mac 版下载
详情
评价
173
论坛
热血三国(正版复刻)
Hi,Tapper
为游戏体验打分吧~
写评价
近期趋势
7.8
173个评价
全部评价
全部平台
带图
1
长评
4
游戏时长 1h+
好评
中评
差评
有趣好玩
12
运行稳定性
25
氪金付费
9
画面视觉
5
日常肝度
2
音效音乐
1
User441023210
玩过
怎么掠夺野地啊?我点开野地没有掠夺的选项
大魔王凉凉
:
试探,改名了
kk
玩过
出个单机版买断制的吧
悠哉
:
没人气,老游戏确实不太行,快餐时代能静下心玩这个游戏几乎没有
套路太深
玩过
08年第一次玩 陆陆续续到26年 花了不少钱 现在都是卖情怀啊
竹沥半夏
玩过
第一次接触热三估计是刚开服的时候,那时候还在上初中,现在大学都快毕业了。很怀念以前的热三,那时候还是要卡点拉兵出去的,那时候缺粮还是会哗变的,那时候城被占完就得重新开始,那时候打个县城还是得小心翼翼精打细算的,盟友还是可靠的,间谍绝户计还是可以横尸遍野。高中停了好久,大学再捡起来就发现很多都变了,有诏安无限屯兵,免战低成本无限种田,县城郡城州城三千勇将带着一队QQ全灭了,名将和普通将的属性差距已经是多点钱多镶一颗聚魂珠可以超越的了,低氪打不过大佬,大佬打不死低氪,热血三国已经成了种田三国,史诗一天可以抓完大部分名将下完十三州,然后就是各过各的种田生涯。我无数次跟别人提起过热血三国最初的策划一定是一个天才,然后后期的推广和发展,后期活动的单调和圈钱的意图,可以说真的毁了这个天才的设计。依然给五星,手游会支持,但看到现在手游官网完全没活动,一天开一个服,服里各种将贩子机器人,估计我也就是乱世中默默的一个失望的种田党。
好一个阿林猫.
:
真粉丝啊。。。我之前小学几年级玩的。。。很菜。。。不过记忆深刻啊 现在也大二了
舌尖上的洛天依
玩过
游戏很好玩,很多年前就玩过了。新手如果要玩的话可能上手会比较难因为新手教程相比其他游戏会简单一点。但是游戏确实是好游戏,很怀念当年和朋友玩这个
一陣風
:
经常的页游。巅峰啊。后面改版就没那么好了。
风吹我我吹风
玩过
情怀五分,果然和原来的页游感觉一样,赞一个。现在想起以前上初中玩这个游戏的时候用我家座机充值就想笑,真是美好的回忆啊!不过就有一点不好,为什么游戏还没有bgm,你们难道是想逼死强迫症吗😭!!!
进不去游戏了吗?爷的青春看来结束了…
小林
:
百度下的版本有bgm 这个tap的版本暂时没有 以后有没有我就不知道了
Ankemimin
玩过
第一次接触热三是刚毕业 某天好基友说热三好玩,于是赶紧入坑,很怀念以前的热三,那时候没有自己的电脑,经常要守在网吧或者上班偷偷挂着,趁没人注意赶紧升下建筑,调下粮食,打个县城绝对是大case 动不动就要几个小时 而且要时刻注意粮食 要不然兵跑光了 现在再玩已经体会不到刚开始的感觉了 成了RMB的游戏了
看看
有趣好玩
的人是怎么评价的
DMC
玩过
很不错的游戏,名将是我留在这里的唯一动力,哈哈哈哈,我的关羽和吕布从普通服一路合到至尊,舍不得啊~这游戏给5分,办公室游戏的首选,就是耐玩
潇鹤
玩过
致敬我的青春,我是80后,这游戏应该没有太多人知道,记得那个时候攻打个县城得8个小时,将好了少带炮灰,将不好多带炮灰,适合各类玩家,以前怕家里网不好就去网吧把围好成城打下来,虽然那时候是网页游戏,但是可玩性很高,也是我唯一一个充钱的网页游戏!
一醉轻王侯
:
郡城,州城更难打,实时控制才最刺激,晚上都要轮流看城,一个疏忽兵城就要被偷了
✈Paperplane_77
玩过
五星给情怀
小学时候沉迷的第一款三国游戏
也是第一次玩页游
当年很开心,玩过几次后蹲点开服务器运气好抓了一个在野名将,那年我还是无氪党,转手用名将换了联盟dalao的郡城,完成了心愿,就再也没碰过这个游戏。
我想如今出了手机版,弊病想必也在这里。
如今快餐时代我很难买那份情怀了,一个接着一个服务器堆,就算有月卡,有攻略,我也很难再碰了,很难感受到成就感。
记着和同学磕阴阳师,即便之后弃游了,偶尔出新活动下回来看着六星的茨木也能感受到满足感,顺便一发十抽吃鸡一把。
热血三国是一个过去的游戏,我也只希望它能留在我的记忆中……
更多的话我也不想多说,策划也能明白,这游戏在手机上出意味着什么
不过依旧希望手机版热3能火起来,算是我一个老玩家的祝愿吧。
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