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App
扫码下载
Android APK 下载
App Store 下载
下载 PC 版
Windows 版下载
Mac 版下载
敢达 争锋对决

敢达 争锋对决

Hi,Tapper为游戏体验打分吧~
近期趋势
4.710120个评价
全部评价
全部平台
带图235 长评213 游戏时长 1h+好评中评差评有趣好玩567 画面优秀376 物超所值192 操作流畅165 福利丰富75 平衡性佳39 运行稳定性1273 氪金付费1155 游戏平衡579 操作体验294 玩法设计156 日常肝度144 画面视觉105 UI设计57 游戏福利38
玩过 419 小时后评价
玩的不算久,但也玩了有段时间,总体来说画质是值得肯定的,作为从二代策划划水到现在的玩家,看见画质正在提升(虽然流动贴图被砍了)还是有点高兴。
福利,我没玩过太多游戏,不知道市面上的游戏福利机制如何,但是就现在来看还是可以,至少不像以前只给你发点经验书和金币,在很久以前128代币的一抽在还是很难拿到的,现在不一样了,相对频繁的活动,还要任务资源的产出都相对较高,再加上版本超限都会有一个白送的任务,肝起来不会很吃力,当然要用资源的地方同样很多。
关于机体方面,也许是我玩了很久吧,我一直认为凯英在尝试把机体做的尽可能还原,(虽然把同一台机体搞成几台来卖着实让我生气),但是网络游戏嘛,要赚钱的,现在超限定机体变得越来越多,效果更是满天飞,GVG游戏本身就不是一个有机体性能就在理论意义上更有胜率的游戏,这里更像是为了赢就把钱堆在培养上,抽版本超限上的游戏,平民们玩得起的经典,限定或者王牌(主要是前两者)就比起官方为了搞钱而做的机体简直就是天壤之别(当然也存在相对优秀的机体),当然这一点见仁见智。
游戏性方面,这个游戏有许多模式除开竞技场还有匹配,还有休闲啊,power(这个版本改名了,叫啥我忘了),刨除机体性能差距引起的不公平竞技以外,本身的可玩性还是很高的,当然大多数时候都因为机体培养等一系列原因而导致游戏性大打折扣,如果你不想花时间在培养上,那这个游戏除了power模式以外,我真想不到有什么模式适合你。
总体来说,整个游戏最大的问题在于机体的平衡,基本上(我们除去玩家的熟练度,但有的时候就算不除去也是一样的)你只要拿着不过气的超限,拿着一台高培养的机体,你就是胜利的代言,不存在什么GVG中低性能机体依靠低成本换死高性能机体的策论(power除外),如果你真心喜欢高达,你也许可以试试,但如果你是想体验这种类似的玩法,并且有一个相对较好的体验的话,我建议还是去玩xzy吧(虽然我不想这么说)。
盈利模式 : xzy也是依托答辩
玩过
如果你硬想吃这坨的话,我劝新玩家入手前做好一定的攻略和心理准备
先叠个甲,我是在黑狮子报丧女妖年版本重武装ew高达加入池子版本玩的,从小学玩到高三
我先讲一下大体情况吧。一代目,二代目的时候奖励比较抠,那会儿大多玩家打1v一和竞技场都是用的翔翼,还有老一辈的四大新手机
除了一定的氪金佬专门拉的天帝或者是其他机体,到了三代目这一块之后啊,过年无论是节假日或者活动发的奖励比以往多出了超了十倍不止,新超限定各个天王版本迭代更新开始加快,到上一年表示不更新限定,之一升格的形式来增加王牌机体池子容量,如果这会儿进入游戏入坑的话,就已经错过了那一轮经典级升格王牌机的潮流了,现版本是前卫的时代,三红一开,霸体一冲,疯狗乱咬,所以现在优先推荐去找攻略,查看哪几个是版本t0选择去拉或者是选择更有性价比的
还有一点,不要混社区,不要混社区,圈子已经成为公共厕所的情况了,具体可最早查询Ma部队队长,全一悠悠球,全一强自等恶劣性质社区瓜条,玩家针对阶级特别严重,但凡有一条触碰到他们的雷点就会围着你网包,新鲜尿液xpg,串子吹嘘能力更是一层楼,总之,入坑一定要做好一定的准备,如果不是完全特别喜欢高达的粉丝的话。那我只能劝你做好退坑准备了,实话实说玩这个还不如去打三角洲
目前,还有部分社区恶劣性质的,还在证实,不敢乱爆出。已经乱成一锅粥了,以及,不要相信,某农机evol博主的话,确认已塌,找攻略尽量找相信可靠的
TapTap
TapTap
TapTap
emmm : 没绷住
玩过 506 小时后评价(总时长 547 小时)
🔖运营服务:
三代目之前根本玩不下去,现在好多了,但是环境确实变得差的
🌃画面音乐:
画质比之前确实强,我个人认为是非常不错的但是部分技能的特效配上高画质简直就是光污染
🎮可玩性:
可玩性总体是高的,但是十分有限,我理解策划也在更新模式想让我们对这个游戏有更大的兴趣,但是说到底部分新模式人还是比较少,派生与格斗、技能常常套公式,如果你是真喜欢高达系列并且仅有手机或者移动端设备这款游戏我真的很推荐,因为没有其他移动端GVG like类的高达游戏了
🤦🏻上手难度:
新手肯定是要痛苦一下的,有了轮椅还是得熟练一下技能,我这边建议可以去买自抽号,一点游戏没接触的不建议买成品号,如果是白号的话这边建议先去打剧情,搞到11级去打竞技和power,现在福利好的多超限基本两天就搞得到,更重要的是买新不买旧,因为绝大部分新的机体总要比老的强,除了几个老怪物或还处于半巅峰期(削的不够狠)的,剧情不仅可以避免在1v1匹配中被自抽或者炸鱼碾压而影响心态还可以练一下基本功,开始的新手教程一定要认真打那确实算是一点干货,后面的都要靠你自己去摸索,派生也要记住游戏肯定是难一点的,但难只是上手问题,后期把上手问题解决之后某些机体就算你没玩过,你也可以尝试一下套公式,至少打的不是很烂
在选择机体这方面,如果你是xp党难受肯定是会难受一点,是可以用技术来补足(虽然有一些怪物就算补足了也打不过)强度党某些机体肯定算是在初期吃香,后期削弱就较为难受,所以基本要时常更换,我玩的时间并不长所以建议你们去部分UP那里参考一下
氪金点肯定是这游戏绕不去的坎,但比之前真的好太多,就算你不氪金平常攒一攒也能获得强机,而且现在新超基本都可以白嫖整机
✍🏻建议:
可以玩,但就只是可以玩,改造材料获取条件非常苛刻,大改版之后高级的改造材料相比较容易获取但低级的很难受,如C2这真的很容易卡在二改上不去,买的途径非常的少平常又不怎么送,卫星里面的又比较慢,萌新我建议给三改要慎重考虑,单排竞技和休闲如果你的机或技术不够强,不要去碰2v2除非你想结交“好友”的话
运营建议(虽然我知道不会看):
给卫星加个自动收菜吧,C2增加购买渠道,加一个改造材料拆解,机体方面我不想说避免引起不必要的争端,优化一下你的那个啥 笔 服务器,然后就是客服能不能懂点游戏啊?天天反映问题感觉在跟云玩说话一样😔
祝游戏蒸蒸日上,大家身体健康,抽卡不保底,技术年年都有新高度
TapTap
GIF
修狗 : 你这图是?
玩过
作为一个老玩家来说。这个游戏优缺点都很明显,首先先说优点,这是一个以高达对战为主题的游戏,它的打斗比较真实,特效也挺好,技能呢也基本还原。再说说它的缺点哈,首先从许多人的口中包括本人也是在说这个游戏是氪对,如果只是想玩一玩,打打人机,那就没什么问题,如果是想要打匹配或是打其他什么的,不氪金或者微氪一点都不行。之前有一段时间他更新,把之前所有玩家的游戏数据全部删了,只能从头开始,之前我也往里面氪过很多钱,结果都打水漂了。这里再说明一下,我官服和渠道服都在玩,之前删的时候就是我渠道服。这个游戏的匹配机制很离谱,在之前你一个萌新都能匹配到超限定大佬,也就是那些氪金大佬,最明显的本人亲自体验过,7级萌新匹配到对面一个拿超限定的勉强算是萌新吧,也有可能是炸鱼的。之前呢?微氪匹配也是可以给你匹配到重氪的那些玩家,之前我微课结果遇见当时超限定池子的神敢达风云再起,全程在被虐。现在除了竞技场上有一个轻匹配,其他的匹配上极有可能出现农机对战超限定,或者军衔低的对战高军衔的。还有如果是玩官服的,也有人爆过被盗号了,想玩的话可以玩一下。还有一个机制,当你不玩的时候,你的帐号会被官方拿去做人机,给其他玩家做陪练,当你上线的时候,之前的战绩全都不会在你面前显现。这个游戏20级以前,如果运气好,不会遇到那些氪金玩家,那玩的就很轻松。20级以后基本上就是神仙乱斗,如果只是打人机的话就没什么问题,如果打匹配的话,就会出现以上说的逆天匹配。
森淼编辑部替补 : 如果真的热爱高达游戏的,又想打匹配的,有荣誉感的,基本上每天都要上线领券,还有打日活。每天都要肝,要肝很久才能肝到一个超限定。
玩过 374 小时后评价
PVP
战力养成PVP,一个字史,老东西养一台养到满一年,对面有钱的一个小时四台,玩的久了好不容易追平,出个新轮椅超限继续坐牢,好不容易削弱了新轮椅又该来了,一辈子就活该被氪佬踩在脚下
PVE
你八万血一套七千,人机十九万血一套六万,人机0帧起盾瞬间躲避,冒着电还能瞬间起身,起身了蹭一下直接倒,你一套下去人机倒了十秒,一场两分钟超时六次战斗全部重打。“战斗数据异常,此次成绩无效”。所谓三次复活,系统喜欢抽风让按键无效,如果认为是网络问题关掉WIFI,会给你踹出去重登
平衡
现在的情况,技能越没对策的机体伤害越高,技能越垃圾的伤害越低,作为竞技游戏机体性能是至上的,其次才是技术,只有在双方机体性能差距不大的情况下才有的谈技术,其他时候垃圾机子能赢那对面只能是买号的技能都按不出来
power模式美名其曰技术的对决,刚开始还好,后面搬进去了几个对单无敌和几个高下限高上限……要不把这个模式删了吧?唯一优点是奖励不算少但需要打好久……这个经常重置还有排名的不能自定义的PVP模式既算竞技又不算竞技,可以完成任务,不能完成成就
匹配模式完全随机,上校打红元帅……打个比方杂兵吉姆打夏亚吉翁号
肝度/氪度
没个两年多别想肝满一队没有经典机没有赠送机的满战力(战舰,部件和舰员等另算)。概率/限定/王牌/超限定,机体和机师各四个卡池,不到保底很少有人能出,没有讲明白概率只说越接近保底越容易出。一抽十二块八,概率50保底兑换石可肝程度高强度路边一条,限定120兑换石几乎不可肝强度路边一条,王牌140只能抽较新的强度中上/轮椅,老的路边一条,超限180只能抽新的一个比一个轮椅旧的一个比一个查无此人。机师好肝影响不咋多不提了
战舰要搞定先去打上边说的那个PVE,拿七八个满星满改机子打个两百层先。舰员词条看脸。部件可肝但特别特别慢。机体改造材料和机师技能书难攒消耗大
有一台机子要氪金满3w解锁,还有个5w的换色皮。机师特殊立绘个个都要200,感觉跟某像素游戏武器皮肤一样抽象
画面/优化
七年前的光照光效,十年前的UI,十五年前的建模,优化稀烂,机子差点还能卡
进对局,绿哈罗摇摇摇,等着输吧
之前还有过进去不能按技能的情况,要切后台再回来才能解决
TapTap
TapTap
TapTap
GIF
殷铭编辑部替补 : 正确的,一针见血的,ky被玩家喷成抖m了
看看 有趣好玩 的人是怎么评价的
玩过 458 小时后评价
怎么说起呢,身为一个在这游戏只氪了6块但拥有3个限定的玩家(当然3个限定都只有3星),我想为这游戏申一下冤,其实一开始我并不看好这游戏,多次想弃坑,但我终究坚持下去,想看看这个游戏会变的怎么样,时间证明我没错,这游戏舍去了限定机师必须钻石买的**设定,只要慢慢攒,限定是可以到手的,很多农机都加强了不少,除了几个比较恶心-_-||的机体之外,其余的大部分机体之间都是比较平衡的,作为从公测时就一直玩到现在的玩家,我在这个游戏里玩的还是很和谐的,虽然也经常有糟心的经历,但其实不影响整体的体验,作为一个玩不了EXVS,GVS等游戏的人,这个手游其实对我来说还是很不错的,至少我愿意为了自己所喜爱的限定机体慢慢肝,慢慢攒。
一开始我并不是TapTap找到的官服,所以也不知道TapTap上其他玩家对这游戏的评价,我更多是自身去感受游戏的好与坏,好的保留,坏的改,这游戏并不是一成不变的,我承认这游戏刚开始是不好,但不代表这游戏的未来也是如此,就像人也会犯错跌倒一般。当我下载回来很久之前删去的TapTap想搜索一下有什么新出的高达游戏时,我一眼就看见了位于首位的只有4.2分的敢达争锋对决,我有点惊讶,因为这个评分比我所想的要低,我不明白,因为这游戏已经在努力了,已经在朝着玩家所想要的方向前进了(一开始这游戏没有自定义对战,我曾经向客服提过这个建议,结果竟然真的出了自定义,当然,这并不是我一个人的功劳,而是愿意这个游戏好好做下去的玩家们的心愿),我觉得很多人都将GVS,EXVS甚至NP拿来跟这游戏比较,这些游戏的确都很优秀,但我这是没有可比性的,就像英雄联盟和王者荣耀一样,很多人都知道英雄联盟,但他们还是选择了王者荣耀,原因很简单,他们没有条件,没有时间,这些限制他们玩英雄联盟,所以他们选择了方便的王者荣耀。我一开始只是把这游戏当成我以后打GVS的过渡而已(本人学生党),但我发现在这游戏还是值得玩的,我邀请了身边一些朋友跟我一起玩这游戏,其中一个朋友跟我是公测时就一起玩的,他在玩了半个月后弃坑了(自由给他造成了很大的阴影눈_눈),但后来我拉他回来时,他虽然嘴上说着多么难♂玩,但还是一直玩到现在(真香),我还邀请过一个本来对高达不感兴趣的盆友和我玩过,现在他不仅对游戏很上心,也开始追起了动漫,我很感动,因为我所喜爱的高达被他人所承认,所接受,所喜爱,很多人觉得这游戏就是在消费情怀,可许多人玩这游戏不也是为了情怀吗,那些在之前对高达比较了解的人反而是弃坑最快的,那些高达小白反而坚持的更久,有太多的话想说了,但只是语言是没用,我的这个评价或许不能影响什么,但我也不愿一个高达游戏如此被人所嘲讽,我想套用一下在《逆袭的夏亚》中阿姆罗对夏亚说的一句话。
就是因为你如此激进,所以人们才那么绝望!
行走在旅途中 : 可是这游戏充钱和不充钱完全是两种游戏,充钱的一秒放大不充钱的要两秒到三秒,不充钱的大招几乎是不可能打到钱的不是被盾或被闪掉就是擦个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