造梦西游OLicon
造梦西游OL
回复时间
何事秋风悲画扇
49盒子那么大的地方不发贴[表情_吃瓜]来这里忽悠新人吗?我建议你去当乐紫豪平台,那里玩家人多,为什么人多呢?因为那里造梦ol五折续充,我在你官服充了几千,他们只需要出一半的钱,就能按着我锤。渠道服和官服互通,渠道服还五折续充[表情_吃瓜]头一次见你们这种游戏,49渠道的游戏账号,贬值的一文不值,因为没有叉叉会来49玩,除非他们笨。你游最近两年,无休止的活动,三天一个小活动,七天一个大活动,玩家是又肝又累,又肝又累,就没有放松的时候。我双尊号一千二都放不出去,就因为当乐的五折,49平台的一在贬值,以前当乐没那么强势的时候,我朋友卖了三千。当乐的问题不解决,49难翻身[表情_大笑]
已经到底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