降维打击(TapTap测试版)icon
降维打击(TapTap测试版)
降维打击(TapTap测试版)icon

降维打击(TapTap测试版)

官方入驻 1 位57 万关注1534 帖子
不是我真的力竭了

伊蕾娜限时回归旧时代,卡飞了

video-5736452
尴尬
谁没卡飞
fr0g
并不能,游戏的枪械都是按照CS 2改的,CS 2的CZ就是24发子弹
沙鹰基础

只有达到这种水平你才能说敢在局里掏出沙鹰

video-5727646
要你命三千
叫你一招移动射击沙鹰
日常不會壓槍練跑打()

玩這麼久了槍法依舊差勁(誰家好人壓槍差直接不練啊[表情_嫌弃])

video-5725978
伊布
被吓哭了,但我还是很讨厌跑打,因为我运不到人
M0NESY
我本来叫Jin,应该有认识我的
对局
video-5736256
Donk你再嚣张几天吧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