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段时间看到应用商店删测,下了玩了几天。
首先说下画风吧,绘本风是比较特色的,但游戏的世界地图还是比较普通,和万国这些相似,没把美术风格做到每一个板块。但人物建模值得夸一句,第一眼打开时有点惊艳到。
然后说下策略性。英雄数量还行,有阵营和种族两个维度的搭配,兵种则伴随主将。还是能给到一些开发阵容搭配的动力。
联盟维度上,算这游戏比较大的创新点吧,不用加联盟,进游戏自动分配王国,目前来看应该是踢不出去的。这里解决了两个痛点,一是有的游戏如隔壁万国,加一个好盟太难了,耗费太多心力;二是非氪用户不用担心被踢出去。但反过来说,平时那种为了留在王盟而努力争取的主动性会下降。
整体来说,养成的体验很好,氪度控制还行。先给个五星,上线后看看后期内容做得怎样,不行的话会降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