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App
扫码下载
Android APK 下载
App Store 下载
下载 PC 版
Windows 版下载
Mac 版下载
永劫无间

永劫无间

Hi,Tapper为游戏体验打分吧~
近期趋势
6.837228个评价
全部评价
全部平台
嘴替发言11 带图1958 长评632 游戏时长 1h+好评中评差评有趣好玩3200 画面优秀652 操作流畅399 福利丰富139 物超所值70 音效动听58 运行稳定性4507 操作体验942 画面视觉604 玩法设计560 外挂问题254 游戏平衡249 游戏福利127 音效音乐41 UI设计35
玩过
避雷,要玩就去玩端游,手游现在说实话就是一坨,没什么说的,手游和端游完全像两个游戏,这个我刚出就玩了,然后中间很长一段时间没玩,首先这就像一个半成品,他本身的机制就没做好,就放上来了,比如那个闪避,从刚开始的无限闪避,然后现在翻滚,端游可以闪三次,然后翻滚,手游是闪两次,然后翻滚,还不如加个精力条, A闪a,a闪闪a,手游差不多就是这样,然后这个赛季他还削了第1段闪的帧,然后又改了备战,不带飞天你就得会打985,不然没法连招,然后下个赛季他又要改,他改成蓄力2.0命中敌人可获得回复,然后成功触发完美闪避获得吸血,我请问呢,你铁🐴想改成什么样,以前的备战不行吗,梦到什么做什么,策划你真人才,你这样做的目的是什么,吸引玩家?你这样一改,老玩家变新玩家,就要让我们去玩强博弈是吗,这个游戏本身的特色和吸引人的地方是什么,是那种跟别人博弈的爽感,跟队友的配合,还有他独特的武侠吃鸡这种类型,但是你英雄之间强度又不平衡,这个赛季火女开个大招,随便追着你抽,你下个赛季,你不削,你反而去增强其他的英雄,来针对火女的金霸体,天海更是逆天,金钟罩,结束还有金刚体,这个英雄很弱吗,他四排表现很差吗,需要你这个金刚体吗,你要是说单排和双排,那我没话说,那你怎么不去增强沈妙,天海一个开服角色,它的强度体现在4排,有利有弊的一个角色,你好端端去动它干嘛,你有这个时间不如去加强一下火男,我也玩过火男,那个大招都短成什么样了,你削他的回复怒气,他现在就跟没有一样,你加个精力给火男调回来不行么,手游火男真的不强,不要说什么无限冲拳,你有那个无限闪避,他冲两下就没了,不要跟我说什么加了尽力调,难度更大,老是想吸引新玩家,闪避机制不改,现在出来一个复闪,下个赛季又出一个蓄力命中敌人加血,处决加血,有意思吗?你把这个游戏简单化,就是为了降低上手难度,该留住的玩家你不留,留不住的玩家你拼命留,游戏的玩法很可以,但也经不住你这样造 ,本来这个游戏就没什么人玩,太吃配置了,我k70也不算很差的配置吧,个人认为,打这个游戏手机会卡,发烫严重,没有散热器或者风扇根本玩不了,这个游戏我玩了很久了,我第1次发评论,之前没打开,这个时间是0分钟
哪都通明星员工 : 这也比王者好多了
玩过
作为永劫无间手游的开服满罗刹玩家,我细说一下吧!
🥊打击感:8分
🎮可玩性:7分
⚖️平衡性:5分
端游的核心玩法还原度高
保留了端游经典的“飞索系统”、“近战拼刀+远程武器”结合的战斗机制,以及“护甲、血量、魂玉”体系,操作上限高,战斗爽快感强。
手游便于随时组队开黑,符合国内玩家碎片化娱乐习惯,有望吸引更多轻中度用户。
与端游账号数据互通(部分内容)的潜力,增强用户黏性。
但是!尽管做了简化,但“振刀、连招、闪避”等复杂操作在小屏幕上仍显吃力,部分玩家认为难以还原端游的精细操作。
虚拟摇杆+多点触控的局限性可能导致误操作,高强度对战中对手机性能要求高。
端游的皮肤定价较高,玩家担心手游延续“高价外观”模式,或加入影响平衡的付费内容。
魂玉系统、英雄技能在移动端可能更难平衡,外挂问题也是潜在风险。
高画质下发热、耗电问题突出,中低端机型可能难以流畅运行,影响用户覆盖面。
😔😔😔😔
我曾在聚窟洲彻夜振刀,如今却连登录都懒得点开
还记得开服那天,我和固定队的朋友挤进服务器,为抢到“妖刀姬”兴奋得像个孩子。那时我们研究每一把武器的连招手感,在野排里遇到会配合的队友能开心半天,甚至翻盘后的振刀动作都要对着录像回味——这个江湖曾让我们觉得,技术、耐心和默契真的能换来荣耀。
但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登录游戏变成了一种习惯性动作,而非期待。不是我变了,是聚窟洲的空气越来越重了。
我开始害怕更新公告。 不是不想新内容,而是每次更新都像一场赌博:新英雄的强度是否又会打破平衡?新武器会不会让老套路彻底作废?从“魂玉”系统一次次数值膨胀,到某个版本后远程武器彻底沦为“版本答案”,我发现自己更像在给策划的“数值实验”当测试员,而不是在享受公平竞技的乐趣。
皮肤越来越炫,手感却越来越模糊。 光效耀眼的新皮肤出得频繁,但“阔刀”的打击感却悄悄变了样;优化公告每次都有,但“卡肉”判定却时灵时不灵。我曾相信操作能弥补装备差距,但现在看着对手浑身发光的新皮肤,我竟会下意识地想:“他充了多少钱?这特效会不会影响我的判定?”最让我无力的是环境的变质。公屏里从战术交流渐渐变成皮肤炫耀和戾气对骂;外挂从“偶尔遇到”变成“每局都可能”
是的,江湖路远,我至S7,终是卸刀挂马,作别此间风雪。若将赛季比作年轮,我便是那看尽七载枯荣的旧木。离场从非一时冲动,而是雪落无声,层层积压——最终那一片寻常的雪花,却让整座山谷轰然回响。
S7赛季,于我而言,不是终点,而是“答案”。
我隐退,非因技不如人,而是“江湖”已非江湖。
好友列表里,最后那个总在深夜陪我练刀的名字,头像灰了三个月。
我的刀悬在虚拟的墙角,或许会生锈。
但我知道,我曾为之沸腾的那个江湖,早在它最鼎盛的时候,就已经死了。
我不过是,为它守了七季的墓
从此:
握过刀的手,去握一杯渐凉的茶。
听过风鸣的耳,去听一段无词的曲。
再无江湖,亦无梦。
TapTap
TapTap
TapTap
芒果先生 : 我已经月卡都不想领取了,玩了200个小时
玩过 343 小时后评价(总时长 345 小时)
我只能说基本从永劫视频里过来,到实际操作,画面能给你打两折
好吧,我是说我这破手机。
而且还有个很严重的问题,游戏内可以染发,但是进实战有时候莫名变为初始发色?之前举报过了,能不能修修。
可能还是我的手机问题?
我买的皮肤不少,但是大多都有穿模现象,看着好难受,能不能修修?
角色:众所周知,有一个词叫版本之子,但是你迦南该削了哦?大招踹我季莹莹金霸体就算了,你ya的小技能突刺也能破就过分了噢。
除此之外,角色做的是挺不错的,技能也挺有意思,(就是蓝梦的小技能能不能不要下坠了,原来的版本多好)但是不买皮肤的话就是差点意思。(所以我喜欢买皮肤)皮肤是真好看。也不贵大部分普通的皮肤一百RMB一下就能搞定,稍微贵一点的那得是宝箱里的了,那看运气。
画面主要批评的就是地图了,可能我比较喜欢看地图上的小细节,结果发现都是像素风哈哈
好吧,其实是因为我画质开太高就玩不了的原因哈哈
基本上,如果你和朋友一起入坑,那这款游戏玩的还是很不错的,感觉会很棒。有时也野排还会遇上很有趣的队友
队友三极分化
有的完全不交流,行为还像个人机一样。
有的喜欢交流,开麦就是骂,素质差。
还有的喜欢聊天,跟他在一块非常舒服。
游戏一把下来最多不超过20分钟,基本上混到差不多就是15分钟,但是这看技术。。。
感觉有点短
咳咳,但是鉴于大多数人可能不是和朋友一起,那你就得好好考虑考虑了
帧数。这游戏很吃配置的,你帧数太低,除非你技术逆天(其实要是帧数太低,就算技术再逆天,你也赢不了)基本就是见到高帧就是跪(同一水平或者略低于你)
我是低配玩家,基本上能和对面达到同一帧数都是三局能有一局都不错了。
如果你成功度过新手期,你就会开始注意到帧数问题,因为此时普通的白刀蓝刀振刀你基本都会了,但是你的敌人开始会一些让你眼花缭乱的招数,因此你不得不学一些nb操作
很好,学完nb操作,你就会发现你用不出来(普通钩索百炼,滞空不算nb操作)
很好,但在你不断磨练自己的技巧与意识后,你成功达到了一个较高的水平了。。。。。。。。。。。。。。。。。。。。。。。。。。。。。。。。。。。。。。。
然后被高帧玩家抓一次白刀,那你可以开下一局了
下一局
下一局
下一局






如果你没有朋友一起玩,设备又不算好。度过新手期后的两三周就是你的黄金时期。这之后你就不会再想玩了。
霍小冉 : 这个可能是真的,你个人设备不行。
玩过 1127 小时后评价(总时长 1272 小时)
689.3小时游戏时长,足以见得我对这个游戏的热爱,这也是我第一次在tap上评价游戏,玩了那么多游戏第一次评价献给你了🙄🙄🙄这个赛季才玩的单排,昨天刚上的两颗星,今天一上号就被封了单排🙄🙄🙄,说我恶意组队,我从来没恶意组队过,也从来没组过队🙄,遇到过那么多非常明显就是恶意组队的人,举报他们结果从来没有用,还有那些外挂的🙄,如果不是非常明显我都不会举报的,这个举报也是依旧没一点用,我几个朋友也莫名其妙就被封过,不知道官方是怎么封账号的🙄
⏳游戏节奏:平均二十分钟左右一局,节奏还可以,主要看你个人吧,如果喜欢扎堆打落地架什么的还是挺有挑战的,当然也可以慢慢发育,然后游戏整体难度会比其他游戏要高的,在这里你可以经常遇到全服,遇到高手,很刺激有挑战,也会因此不断提升自身实力
游戏玩法:可以说是手游独一档的,玩法较新鲜,类似剪刀石头布玩法,但是同样也会有些英雄很超标,如之前赛季的迦南,小技能可以破蓝,cd短,还有轮椅英雄季莹莹等等
官方对此游戏隔一段时间就会改内容,从闪避第三下必翻滚,到现在复闪的大加强,还有第一下闪避老会出现闪不干净而被抓僵直的情况,对官方这样的改动已经懒得喷了
🙌🏻合作体验:
游戏有双排四排,跟朋友合作一起玩还是非常舒服的,很刺激也很好玩,但是能赶快上线三排就是最好了
游戏还是挺吃配置的,红米k80至尊帧率最高画质最高可开精致,但是会发烫很快,一般就是标准画质,但是还是发烫什么的,基本上要次级芯片才能玩,而且官方对游戏做的优化也是一坨屎,不好好搞游戏搞内容,天天搞些联动,忽略了游戏本身
最后,永劫手游你对的起我690小时的热爱吗,真正恶意组队的人没有得到应有的惩罚,反而封我这个忠实玩家,彻底寒了我的心🙄
后期补充:
在这里还想说一下匹配机制和游戏环境,单排把把都是国服,有时天人前十,主播什么的也都匹到过,每次都是简单的一句颇有挑战,真的打的很心累,环境也是一打架就有人劝架,远程射的,突然冒出来蓄力然后抢花的,莫名其妙多打一的[表情_嫌弃],还有那种自己打不过我然后加好友骂人的,这个鬼举报没有一点卵用,而上次我啥也没干就莫名其妙给我禁言了,没话讲,就这环境这游戏别想活下去了[表情_捂脸哭]
论剑,别指望靠这个能练刀,玩的一个比一个畜牲,论剑环境不多说,玩过的都知道,放了个技能就一直跑拖时间的有意思吗,遇到这种直接给你得了,想赢给你了[表情_捂脸哭][表情_捂脸哭]
滞空方面,
三次强制落地,不代表跳切这种技术就不存在了,一样可以继续恶心你[表情_捂脸哭]不知道这方面改动是何意味
延迟方面:
除了就在那几个节点附近,不然那个延迟就是有,敌人就是比你低,红光不振这个问题也是伴随开服到现在了,永远振不出来[表情_捂脸哭][表情_捂脸哭],这才是最让人无语的,现在玩的人真是一天比一天少,匹配时间更是一言难尽,所以只好把你塞进更多高手的对局里,只会在那天天搞联动,这些问题从来不重视不解决,别指望游戏能变好,一个没有竞品的游戏不知道是怎么输的,开服那时候多风光,现在就有多狼狈,以为开服只是开始,没想到是巅峰,走下坡路的开始[表情_捂脸哭]
游戏是好游戏,别指望能放松心情就是了
TapTap
Eiei : 就是就是!说的太对了吧!😡
看看 有趣好玩 的人是怎么评价的
玩过
策划pvp,pve双模式都不作为。1。 pvp方面。①平衡做的稀烂。②新娱乐模式“四刹劫”说是有一百多种选择,实际上只有-种选择路线,其他的升级路线只能被锤。半年前永劫说的“如果要抄,请抄好点”现在原封不动的适合半年后的自己,回旋镖直接砸自己脸上。③优化越来越差,低帧打不了一点高帧,无数人提了无数次的修改意见,结果官方来了一句“高帧的人占比很低”,且不说这帧率数据哪来的,占比少就能当成不做修改的原因?然后最近游戏日活暴跌,官方一看游戏快寄了,才匆匆忙忙修改帧率问题,结果改的还是一坨,高帧连招打不了还是打不了,振刀问题由原来的红光不振变成了出声不振。
2。pve方面一一个越来越史的模式。①新关卡做的越来越敷衍了事,新boss还是个粪怪,单纯为了难而难,范围技能直接秒杀全图。②陈年bug依旧存在。原地变红的bug存在了至少有一年了。模型碰撞问题到现在也没修,蛤蟆运动时候的模型碰撞、狮子模型能直接卡进去。③让许多征神玩家无语的等级系统。官方取消了魂玉等级,但是加入了征神等级。这不就是脱裤子放屁?还是需要重新肝。④潜能。策划就非得按着三个潜能分支硬改,仿佛这个破潜能页多加几页能要了策划的命。每次赛季更新,上个赛季的魂玉就得废掉。⑤征神令给的武极特效八百年没变过,天天不是红的就是黄的。⑥魂玉爆率是越来越低,加入的补偿积分也是个迷。哪怕全是蓝玉,只要石头多几个,系统就认定为掉落正常。天天吃了保肝+150掉率,打一局下来就给一个金玉,三四个紫玉,其他全是蓝玉。策划还一本正经的胡说八道,说没有私自修改数值。没私自修改的话,赛季初35次洗玉必满的保底怎么没了?也没见你策划发公告啊?
玩过
模式越出越多碎片化的时间没有时间去慢慢琢磨了,曾经其实很热爱端游,后面没有时间了才转的手游,手游各种活动任务运气不好不打个三四把都做不完,我都玩手游了还要像上班一样😭
连招搓玻璃视角搓不过来,被控了没受击就等下一把了,大佛远程都有两个按键,曾经端游的亲闺女妙妙大王来到手游变身只能右边一个远程攻击键,这不是明摆着让着模拟器和外设嘛,一个手游 外设和模拟器就是大爹,端游端游不管,手游手游不管手机玩家的感受,战令皮肤也越来越农化。
关于优化,端游没人玩了晓得优化了,手游还有人玩就让它热是吧,骁龙 8gen2 都不敢开高画质,就这样还能掉帧断网😨,流畅画质,实际六十帧都稳定不了。
皮肤定价我不知道为什么和端游一样高,端游至少画质质感摆在那,手游开了高画质也就塑料感,咱不可能端游花过的钱还要在手游上花同样的价格买更差的体验,说到这个,刚开始发布说端手外观互通,通行证经验互通我还挺高兴的,结果来个如意柜就算了,格子也少的可怜,我端游二十万多收藏值到手游只能转一红七金过来,武器和皮肤占用同样的格子,挂饰什么的配件一红六金格子,那我问你,一件时装完整配套的挂饰有多少个,看我眼睛👀,回答我,如果买的那种时装带的配件比较多的,配件只能凑出两个套装,我靠我端游都花了几千块了才有的两万收藏,那微氪的呢。通行证经验也只有赛季初活动才分你一点点经验给另外一端,为了凑日活不择手段是吧
真的我怀疑端游和手游都玩的也就我这个奇葩了😅,按理来说被这么搞,玩端游和手游的应该不是一批人
还有 p5 联动答题,圈外人除了知道个雨宫莲,其他全是靠搜,你游还是太抽象了,希望不要和流星群侠传一个结局,那玩意我也氪了几千,想回去看看 pve,结果🪶都不剩一个了😭
TapTap
TapTap
不是奇趣蛋 : 我开服打到罗刹就跑路了,不敢想以后有多氪多肝
玩过
我玩了差不多也快180个小时了 但是不知道为什么tap上显示的是61小时 之前被朋友叫去打 一开始其实是没什么兴趣的玩了一下就删掉了 后面刷到抖音越看越有意思就下回来了 一打就上瘾了 真是打的不知天地为何物了
🙌🏻合作体验:
这个游戏打双排四排的话还是比较建议去招募的 写好招募宣言 开麦交流特别特别重要 最好还是找个固搭 多排的话配合>个人技术我觉得是
到后期真的能不野排就别野排 本人因为野排被猎奇队友坑的没招所以从曜日开始就打单双(除了固搭找我玩)一直单双到阎魔(其实是因为罗刹单双太难打了)是我的体质问题吗 排到的野排队友不是挂机就是掉线 要么就是给对面送人头 要么就是打不过还硬要打 死了就退也不等我来救 666真的无语。
但是招募到的队友还是很行的 只要在招募宣言上写好自己的需求就行 本人到现在也没有遇到压力我骂我的过嘿嘿 记得一定要开麦沟通 不开麦的话 要去哪里就标个点啥的
🪂战术多样性:
这个游戏连招我只学了钩锁百裂 其他的一打起来就忘光了 其实一套也够用了 到后面其实也没啥机会打连招 找准机会出蓄力 会闪会骗振会压闪会振就好 再学一个985吧 虽然我不会 但是我看劫手主播打人都用985😃(本人不太打单排 打双排比较多)最最重要的是一定要学会空蓄 跳切 滞空 真的特别好用 决赛圈在天上滞空等他们打完再打就行 空蓄可以打对面一个措手不及
然后就是偷蓄 自己被偷蓄很不爽 但是自己偷蓄别人真的很爽😛 阔刀斩马刀什么的 然后斩阔同源真的挺好用 爱偷蓄的可以试试 全程真连不用怕被闪或者被振
一些不太会玩但瘾很大的宝子们千万要尝试一下双皮奶 胡桃殷紫萍真的打都打不死 会按小技能和大招就行 真的打不死😭😭😭
🎮可玩性:
玩法挺多的 蓬莱岛里面各种小游戏啊 还有摸金 模式 都挺有趣的 可玩性很好
🌃画面音乐:
英雄皮肤没得说 真的特别好看 配上自己的捏脸特别漂亮特别帅啊 我也是陆陆续续氪了好几套皮肤了 最近出的签到送元宝送到我心坎上来了
还有这游戏的爆率我真得喷一喷 根本没保底 我当初常驻12发出狼主 此后常驻再不出红 但是昨天172抽出了火男红皮 可惜我不玩火男🙏玩到现在就俩红 我主要是买皮肤 不会刻意买元宝去抽 因为有点小贵了 这游戏最值得买的就是通行证了 买了一次只要肝到100级就返还所有元宝直接无限续杯 不错不错 但是谁又能忍住不拿饭回来的元宝去买其他皮肤呢 还是得氪😬
如果有的宝子不想氪只想体验极致的战斗也是非常可以的 0氪也能玩 就是所有英雄的原皮都不大好看(本人曾发誓不给永劫无间充一分钱 。实则不然恰恰相反)
就是多多少少染个色带个显眼的配饰啥行不行 本人之前还是阎魔的时候看到好些个原皮英雄 以为是人机 直接出3a结果被振了 仔细一看md头上带着个猫耳 我服了 后面也是被他和他队友堵在墙角打死了我真醉了……这种是不是把自己当饵把人骗进来杀啊 这战术……🙏🙏🙏我服了。
🔗网络优化:
关于这点永劫无间沈妙刚出的那段时间玩着确实特别卡手 后面过了不知道多久终于优化了 反正我1+ace5玩着挺流畅 但是如果到决赛圈人数太多(大于十个左右)我这台骁龙8gen3的机子都扛不住……会变很卡 其他的中端机更别说了 卡成ppt了都 等不卡了也变魂冢了 这方面我觉得优化的可能性不太大我觉得 因为手游的细节和特效做的越来越好 对硬件的要求也会越来越高 就比如说总不能拿轻薄本打永劫端游一样 四五年前的机子也肯定带不动劫手 要么开低画质低帧 但是这样的话刚把游戏下下来的宝子点进去看一眼可能就想删掉了 因为低画质劫手和高画质的完全是两个游戏一样 帧率低了也特别影响操作 所以设备比较老了点又特别想玩的 资金足够的前提下还是换个配置高点的机子玩比较好 不然体验真的大打折扣
然后能用ipad打的就用ipad打 平板和手机真的相差特别大 我之前用我姐的ipad打过几把 丝滑的不像话了都 特别特别流畅丝滑 脚底摸德芙了一样(是和手机对比 别拿端游对标) 我用手机玩就是比较粘脚的感觉 而且各种连招在平板上用四指更容易打出 在手机上我是三指到头了 再多手机屏幕就放不下了
在熟悉了这游戏之后也尽量去调一个自己习惯的按键和打斗设置 对后期影响还是比较大的我觉得
还有这游戏的缺点❗❗❗❗:红光不振 挂多 被组队举报也不成功 唉 希望能严查吧
最后祝这个游戏长长久久吧
666666永劫无间手游你一个一年多的游戏了还在这里改改改改改改改 想干啥?又增加天赋又改角色机制又限制玩法的还让不让玩了 削弱跳切滞空那就只玩蓝乌龟呗就蓄力呗就强博弈呗 这还有啥好玩的了 新天赋出2.0能回血 闪击还能回血这是不是不让打连招了 就一个劲的蓄力出蓄力出了呗 这样还有啥意思啊 我靠我都不想玩了 会不会做游戏 就不能稳定点吗😅😅还有这个jyy超标不削弱 去加强别的角色 你咋不一次性除了jyy全加强完呢 别的角色超标了就削弱取消必中啥的 这个jyy真的啥都削不了了?削了不能玩了?…………我服了
TapTap
TapTap
哎嘿嘿嘿嘿 : 这个好玩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