螺旋圆舞曲2-蔷薇战争icon
螺旋圆舞曲2-蔷薇战争
螺旋圆舞曲2-蔷薇战争icon

螺旋圆舞曲2-蔷薇战争

官方入驻 2 位45 万关注3846 帖子
Repeat.
推荐主养红女王(长日之悼) 把所以资源都砸这张卡上 卡关是很正常的哦 如果实在打不过可以去别人家园吃饭 慢慢来[表情_微笑][表情_微笑][表情_微笑]
Repeat.
宝宝如果过不了可以去别人家吃饭哦[表情_开心]
安妮西亚
我也30级了,关到24级,我感觉我磕不下去了,他老卡我,你说一个关里面三个比美,一个偷听。什么玩意儿?本来卡就不好抽,然后他还卡我。一个战队四个卡,我三个卡都升到110级,他还卡我。我升的是液压潮弹,还有红女王的那张什么烬。还有一个别的,想不起来名字了,最后那张卡我都升到一百零几了。他竟然还卡我。不叫我过。那这个样子的话,那真玩不下去了
流风
你改一下你的保底抽数,你绝对能活的,你现在的物价比3d换装游戏都要贵,你这么好看,你衣服做的这么精致,家园做的那么好,你就这样舍弃了,不觉得浪费吗?你的心血不觉得可惜吗?活吧,螺二,活吧,你的保底抽出像以闪那样也行啊,也是有赚头的。你现在出新活动,我是会氪金的,毕竟如果你的衣服很好看的话,怎么不会玩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