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信我,回归老区很痛苦,除非有固定队伍带你玩,不然你根本组不到队伍,甚至太多新东西要培养,你会直接懵逼,去半周年区吧,这周周五的大区,可以继承光武,时装,坐骑,我打算去玩,要不要来
:
我说这b游戏为啥专门做个社区,把好好的问答功能给删了,原来是因为好禁言好删帖
那个猪什么的,都侮辱猪的智商,还说什么,没见过那个游戏改动还发补偿的,纯几个低智运营在管理游戏
那个猪什么的,都侮辱猪的智商,还说什么,没见过那个游戏改动还发补偿的,纯几个低智运营在管理游戏:
我是26区的零氪玩家,给大家一点前期的做宠建议:1木狐狸,竞技场、斗宠、爬塔2木/水麒麟,同上,65后改成神宫的,炸起来很猛3水熊,隐身尾速配速宠,拉人专用宠4火狼,如果有多的资源建议做一个,单人竞技里表现特别亮眼5水风伯,这个是必做的,双高速风伯在目前是无解的,除了封系,没人比它们快





![[表情_斜眼笑]](https://img.tapimg.com/market/images/d1b1dcc88719f6c9a639728cde152c4b.png)







![[表情_叹气]](https://img.tapimg.com/market/images/9598a6cd4e4eba8470eb1520ed6a885d.png)







![[表情_吃瓜]](https://img.tapimg.com/market/images/d07b262774c8a022a7dddbc39683da6b.png)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