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App
扫码下载
Android APK 下载
App Store 下载
下载 PC 版
Windows 版下载
Mac 版下载
洛克王国:世界

洛克王国:世界

Hi,Tapper为游戏体验打分吧~
近期趋势
7.369873个评价
全部评价
全部平台
嘴替发言20 带图3338 长评1332 游戏时长 1h+好评中评差评有趣好玩5636 物超所值1187 画面优秀999 轻松护肝459 剧情跌宕324 音效动听284 运行稳定性4050 玩法设计2119 故事情节1329 日常肝度714 画面视觉637 氪金付费502 资源获取426 操作体验354 游戏平衡254
玩过
简单说点,我01年的,差不多08到12年这几年,在最童真的年纪里玩到了个人感觉最好的几款页游,主要是奥比岛,赛尔号,奥比岛玩的最多,洛克王国没怎么玩但看老视频应该都是有些相似的。为啥说感觉那几年这几款页游最好,老玩家应该有体会,原因有很多,简单概括一下一个个人觉得最重要的点就是那些游戏那时候非常良心,bgm,美术,剧情,npc,小游戏,活动等等,都能感受到制作组对儿童的关心,个人觉得这是游戏真正的内核。那时候上小学,主玩奥比岛,周内不让玩电脑,就等着每周五剧情更新上线。游戏里面各种各样的小游戏,节日里各种各样的活动(过年,端午节,儿童节等等我记得都是有活动的),种种细节,可以说是我童年一大非常美好的回忆。这种感觉如今的页游里已经没有了,懂的都懂我也不细说了。如今各大页游都陆陆续续出手游了,摩尔庄园,奥比岛都玩了,现在是洛克王国。洛克王国玩下来的感觉是,概括一下,一定程度上找到了部分童年时候那种温暖,从不少细节上可以感受到。可能由于年龄的问题,我目前对pvp兴趣已经不太大,毕竟小时候玩个赛尔号什么的不会去查攻略,会沉浸在自己培养精灵的乐趣中,现在很显然不太一样了,主要是当做休闲游戏,因此偏爱过剧情以及体验玩法。主线剧情虽然对我这个年纪的人稍显低幼,但总体来说玩的还是挺开心的,因为我感受到了这个世界的以及这个世界的npc给我带来的美好,快乐,温暖,个人最喜欢入学那一段剧情,剧情动画挺丰富,确实给我带来了很大的沉浸感,并且里面的种种细节展示了制作组新的教育理念,还有其他等等优点我先不详细描述了。说了那么多接下来正式提建议吧。正如前文所说,个人认为游戏最重要的是内核,是应该可以给小宝宝或者大宝宝带来欢乐,温暖的游戏。目前洛克王国过完剧情之后,核心玩法是啥?好像主要就是刷刷刷吧,我可以理解这是商业化的需要,并且刷异色一定程度上确实让人上头,但是吧。。。好像就这样了。六一儿童节没活动,端午节没活动,没有各种各样的小游戏,没有各种各样的玩法,只有每次都要跑三趟的支线剧情。。。似乎过完主线剧情之后,这个世界就变得空荡荡的,我刚找到的那点童年的感觉也慢慢没有了。我老婆和我同时玩的,沉迷一段时间抓异色后,现在也就每天上线刷刷衣服了。。我说白了,本质还是游戏内核的问题,有能力做开放世界游戏,没有能力做点有趣的玩法吗?如果一个游戏的内核没有了,不再把孩子的快乐放在心上,那陆陆续续退游的人只会越来越多。
玩过
😊说说优点:√√√
【精灵】生态和交互做得很好。
【衣服】小洛克衣服很多,很好看,大多可以免费获取,很良心。
【资源】还算大方,一个版本大小月卡加起来大概二三十个棱镜球。零氪也能玩。
【异色获取】零氪和氪佬没什么区别,都要自己拿球一个个抓,零氪也可以异色全图鉴。做球的材料大世界都能采集到,条件求大概一千六百球保底。偶尔两千多球。这个流程太长了,抓精灵的容易没耐心,牵手的容易犯困。
【家园系统】家园装修挺好的,家里装修的美美的,回家很开心,小精灵生蛋也很棒,偶尔出个炫彩蛋,异色蛋就像中彩票了一样。
【官方】官方很做人,根据我们玩家的意见改了不少东西。我也是看眼着洛克王国慢慢完善变得更好。但有些事情你咋不听呢,大世界出一个可以选择是否屏蔽其他玩家的功能很难吗😂
😒缺点:XXX
【社交】大世界无法屏蔽其他玩家,容易被x骚扰,和星星魔法棒暴力攻击,有点恶心人。
【玩法】s1有主线那会儿玩的不亦乐乎,现在整个s2主线没啥动静,打完赛季任务就没啥了,pve内容早在s1就打完了露天对战,赛季对战也是秒推。除了抓异色,就只有pvp了。不太适合热爱pve的玩家。每周都要打的星光对决也是反反复复抓新的罗隐,咔咔鸟之类的。我们自己培养的好看的异色炫彩小精灵pve没有出场机会,都成仓管了。抓异色也是天天拿罗隐大帝基本不带换的。
😊总结:作为一个宝可梦深度玩家,洛克王国开服玩家,我承认,洛克王国很多方面都能暴打任天堂,可惜pve内容做的好少。目前主流玩法就俩,1️⃣抓异色2️⃣pvp。我本人更喜欢pve,一个版本60天左右,只需要花一周左右,把异色抓齐了之后,除了做活动,孵蛋,就没啥事干,后面全是长草期,遂退坑之。最后还是祝洛克王国越做越好吧。
看看 有趣好玩 的人是怎么评价的
玩过
感觉还是好玩的,大乱斗设置抓,被抓,纯挂机三种精灵,主打一个大家都不满意。凡鸟上不去,可丽鸡被抓,果冻用时长,看出来已经在平衡了。
精灵拍照活动也是在端水,买不到衣服可以还拍照得照片,放在家园里可以看见是蜡笔🖍涂鸦。
社交的时候基本上可以去新手村和商业街,即使不说话莫名其妙放一堆精灵也很有趣。
没有币也可以蹭别人,种花,跑图。
不过剧情确实不太喜欢看,全部跳过的,精灵也是不太顺眼一些不太好看,感觉大世界久了就很乏味,所以积极的推社交玩法,可是玩法一般是一对一的,导致社交机制被很多人诟病。
虽然游戏设置年龄不大,但是什么年龄段都有的玩,交流下来经常有点不舒服,感觉光禁言可以举报之类是不够的,能不能把打死对方异色之类的事情标记出来,其实像电话那样有个骚扰提醒就可以,不然真的挺闹心的[心动小镇_汗]因为被删了对方还可以找过来,关系不好也能传送。 本意是让小朋友友好玩,但是实际上这样做的人大多都不是好人呐,组队的时候进家园知道邀请别人,传送时候也让我做个决定答不答应行不行。
也不是不好玩,但是这个社交机制让人好焦虑,真的很想把传送按钮塞进私聊里,这边申请同意了才允许传送,牵手的要求提高一点,不要上来就可以牵手。星星魔法也不准连续打多次陌生人,真的是争奇斗艳的一堆奇葩,我是为了放松才玩游戏不代表我就是心智不全,能不能不要在玩的正开心的时候投放一堆傻子,我这边没有赔偿,没有隐身机制,想要证明别人有病都困难
TapTap
玩过 231 小时后评价(总时长 236 小时)
这个游戏不会特别肝,然后也比较轻松,比较休闲。包括那个赛季任务,时间很久,完全可以慢慢来,不着急做。虽然有的时候跑图追踪经营,最终的抓了几次,后面就找不到了,而且地图上那个显示有错误之类的。时不时就会这么卡一下。但是这些都是无伤大雅的小问题。官方也很听劝。虽然这个游戏里面毒攻略特别多,但是依旧也有小部分人在坚持下去。然后就是这个里面的话,它商城没有强制要求氪金。免费能获得能获得到的时装,还有表情动作的嘛,也挺多的。嗯,反正对于我来说的话,我个人觉得这一款游戏很好,而且里面的精灵表情都非常的可爱。剧情还有互动什么的都做的挺不错的,比如说那个希洛,本来前期还以为他是一个反派,结果发现诶,原来是天然呆,还以为眯眯眼是怪物,结果没想到原来是天真的性格。我个人是一名休闲的单机玩家,呃,不打战斗,就是玩家对决之类的。虽然现阶段有很多的一些问题,读什么字?玩到快要从早上玩到快到晚上的时候,突然间场景就变黑了,比如第二张图。这应该算得上是一个bug。其实就是前段时间说的精灵表情突然间所有性格,都变得一样,这个也是一个bug,虽然修复了。但是现在也会时不时的触发,然后就是那个图鉴老地图那个显示方位的那个也会犯错,但大退重进就好了。最后说一句,叮叮恶魔真的很可爱。然后就是第一张图是我这两个赛季加起来抓到的第一只异色,没想到总算触发大保底了。
💎资源获取:可以通过抓大量的精灵获得洛克币以及许愿星,嗯,包括那个炫彩球的原料。累计的足够多就可以获得。关于精灵球的话,前期可以获得大量的普通球,就是通过开宝箱以及那个有光点,然后投掷精灵获得那个高级咕噜球这里,因为前期的普通球积累的会很多,但是到了后期的话,会有很大的一部分作用可以用来作为合成其他不同级别的球的原材料。然后关于精灵特殊进化方式的获取以及改名字的话,网上有攻略可以去查。不过我还是挺推荐萌新入坑的。啊,毕竟里面的每一次小精灵的表情做的都非常的有意识,而且进化了它还分不同的那个根据根据环境可以进化成不同的样子。也蛮有意思的。总结一下。这个游戏,有点好像养老。不会有特别特别多的任务让你赶紧去做。啊,不过他就是有点容易卡关卡。还有一点就是地图有点小,但是精灵的互动很有趣。目前为止的话,没有发现特别大的问题啊,啊,不过我是移动端的。以上都是我个人的一个见解。仅代表我个人观点。哦,如果有人要反驳的话就反驳吧,你说就是你对。
TapTap
TapTap
TapT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