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App
扫码下载
Android APK 下载
App Store 下载
下载 PC 版
Windows 版下载
Mac 版下载
魔渊之刃

魔渊之刃

Hi,Tapper为游戏体验打分吧~
近期趋势
6.121768个评价
全部评价
全部平台
带图92 长评673 游戏时长 1h+好评中评差评有趣好玩2423 物超所值330 画面优秀197 操作流畅194 轻松护肝122 福利丰富64 运行稳定性2891 日常肝度851 操作体验805 氪金付费558 玩法设计522 画面视觉454 游戏平衡298 资源获取217 音效音乐70
玩过
昆磐游戏专属客服 : 您好,您的建议客服已详细记录,并将提交给工作人员作为后续优化的重要参考。我们会持续关注进展~
玩过 1090 小时后评价
下洞赌终极法盘,有了就能打,没有重来,就是这么简单。黑酋不配玩这游戏。
2025-11-01
退坑很多年了,看到广告推荐了,不推荐。
退坑原因:一套套装做了一个多月没出连珠手,我还在心心念念做呐,接着被削弱了!很不能理解。
但是回想一下策划的常规操作居然是一件很合理的事情。对的。他们就是啊这么做的!一开始的时候是看了推荐,职业自由,装备全靠爆,入的坑,玩的法师(我喜欢法师)。然后BOSS过不去啊,好多天都过不去,那个天使,要了老命了!看了攻略大家都说鲁莽能过,我都没去弄,最后赌法盘,凑了个完美的,药从第一层刷的,然后磨了半个多小时吧(时间可能不准确,确实太久远了)。然后到了魔龙,彻底没招了,转了鲁莽生命大剑,接着就继续磨过了。但是玩的可开心了。接着过了魔龙外星人。
然后鲁莽没了。对的。玩了一个多月吧,新出了BOSS还是副本,说是鲁莽太强了,直接削到下水道。当时确实没错,百分比伤害,低级套装,只需要一把武器和连珠手,就可以通关,你不去加强其他套装,等到了新出本了,觉得不合理了来削弱了!?然后推出新装备了么?没有!我记得团本来了,大家都是转的毒盾,都说毒盾好。这次我听劝了,直接转了。毒盾确实帮我很多,但是他刷图不行啊,我又做了飞饼。就这两套我还是玩的很开心的。
至于中途什么玩家卡bug啦、封号啦,吵翻天,我是不管不问的。据说策划他的做法就是封掉不氪金的号,补偿氪金大佬损失,然后喂一点点蚊子肉给我这种微克玩家。后来还听说,有很多利用bug的号没事,挂在网上卖呐。我也是听说。可惜没有至死不渝皮肤什么的。另外一说,这些个皮肤不仅丑,稀少,还没啥用。
接着又是新赛季,疯狂来了,飞饼没了,法师又可以了,出了个多重戒指吧还是什么,法盘不用赌了,但是最后BOSS过不去还是过不去。可能氪度不够吧。反正也没氪多少,估摸着就通行证什么。
接着转呗,转了双刀,过了很多BOSS,还是继续玩的。连珠手还在做呐,然后削弱了。
看着看着评论,突然就开悟了,理解了很多退坑的人的心理了。一个赛季就一两个天龙人装备,你不做就没有过BOSS的能力,氪佬虽然可以无视但是你不做就是低人一等。新图一出又一种天龙人套装。如此反复,也是倦了。
好评可能有假,但是差评决定了一个游戏的下限。
回来看了看游戏评论。游戏直接改抽卡游戏了?!抽卡游戏你广告词不改改么?上线就送100抽?估计舍不得吧!
刀子没有砍到自己身上不觉得痛!如果你不信,下一个痛的就是你自己!
这个游戏没有下限!
小黑么鹅 : 已经不是以前爆装打本的游戏了,抽卡的垃圾
玩过
昆磐游戏专属客服 : 您好,欢迎您加入游戏官方群聊QQ643393076,和其他封魔者讨论更多玩法哦~
玩过
昆磐游戏专属客服 : 您好,目前赛季更替后,等级、通关进度、深渊排名、垓伊斯等级将会重置。非当前赛季的装备自然也无法再穿着。新赛季开启后,上个赛季的游玩进度都会根据不同标准折算成紫金币,深渊赛季排名更有专属荣誉奖励哦
玩过
昆磐游戏专属客服 : 您好,新赛季目前已经在测试服进行最后的测试了。工作人员正在全力修复测试中发现的异常问题,待所有内容稳定后,会尽快安排在正式服更新上线的哦
看看 有趣好玩 的人是怎么评价的
玩过 444 小时后评价(总时长 487 小时)
回来的还是晚了一步,希望昆磐能坚持下去😭。
说真的,作为魔渊开服就买了永久卡支持的老玩家,我虽然没陪它走过每一天,但是也断断续续玩过四五个赛季。尽管以前的它有诸多不完善的方面,但是在这个16赛季我吃不下别的暗黑类💩再次回游的时候,我真的被它惊艳到了,它的每一个模块都比以前好了很多很多,早已褪去了刚公测的稚嫩,已经是一款完善且成熟的游戏了。
空口无凭,我发了我的一点仓库图(评论限制),懂得人自然看得出我是老玩家。
在最初代的魔渊,大家还依靠打boss和剥皮获取很稀少的暗金装备,还有铁匠制作套装来变强,团本打个蜘蛛都很容易翻车。更何况装备只有一个词缀,特殊装才有特别词条,那会儿想要改个词缀又是何其艰难,强化也只有可怜的基础强化。仓库里有一颗自选词缀石,老玩家都知道,要翻一翻拉满才有,当时攒了一万多钻才拿到,结果一直没用上留着了。现在词缀很好改了,而且有多种词条养成,还可以合成多词条装备,路上很多高级箱子嘎嘎掉暗金和稀有。
忘了魔渊2.0是什么时候,不过我第一次回游还没有卡牌。那会正值神降赛季,各种神级变态套路已经初现端倪,我接着玩开服就喜欢的毒枪,才知道那会儿玩的都是影子枪。可惜没养成就结束了,下一个赛季是赐福信仰的赛季,我也吃到红利爽了一波,不过鬼魅枪打深渊给我手机卡爆仍然记忆犹新。那会儿刚刚出了装备栏强化,所有人都不看好它,都骂它,因为每周随机,开赛季卡才能自选。可是现在我回游,它早已经可以免费自选词缀,魔渊真的值得还一个公道。
再回游的时候,魔渊已经多了一些奇奇怪怪的卡牌,大家又在骂它,我在不知情的情况下也觉得卡池太大不好。玩了一段时间,我觉得其实是因为没有元素卡,元素卡都得等着抽,这一点很痛苦。但是16赛季的元素卡跟随伴灵,现在初始就有光暗火冰电毒等扩散卡自选装配,真的很舒服很完善。
上一次回游正是二游疯狂生长的时候,伴灵刚出,所以我没怎么玩,不喜欢抽卡就卸载了。
但是直到这次变更运营的回游,我才发现原来魔渊不知不觉已经做的这么成熟这么好了。
下层抽卡可以自选套路,再也不用在超大卡池抽一些没用的卡,就算你根本没卡也能抽到想玩的套路。而且做任务各种也送抽,也可以在活动里花钻石拿到抽,很不错。
伴灵的话打深渊会送20抽,肯定能抽一个金和几个紫了,扩散卡自带的,不需要你拥有。养成也就是每天打,每日任务也给抽卡所需,再也不是以前玩家痛骂坑钱的走叉。
强化这方面,装备栏强化全面开放自选,再也不逼氪赛季卡,基础词缀轻松修改,自选石也不难拿。词条方面也就是洗练比较难,养成各种都还是很简单的。
魔块当初都只有左下右下,在我卡牌回游的那个赛季已经彻底做好了四孔方块,现在上下左右四种孔的方块都会有,魔盘真正意义上的随心搭配,多抽抽总会有的。
说真的,在市面上暗黑类游戏都一坨的时候,魔渊除了美工没太大变化,其他已经相当完善且成熟,真的是神作了,它值得大家的一句公道话。
交易本就只是为了流通和方便,不要忘了游戏的初心是为了好玩和开心,还有养成过程的快乐。
现在的魔渊,不逼氪,肝能获得一切,打击感是目前所有暗黑里最硬核最好的,跑图刷装也是最爽的。既不像暗黑不朽为了后摇而后摇的,也不像火炬等小游戏无聊跑图没东西。魔渊不仅刀刀到肉的硬直和技能唰唰跑图的炫酷快乐,还有随时爆光柱的爽感。
你们真的不愿意再回来试试吗?
TapTap
TapTap
TapTap
中二病 : 句句不离氪
玩过
冰法增伤卡已经全五星了,强化已经全太阳,护符晶片8了,s12赛季装备拉到极限(全身五六腿的R,词条全有,什么增伤词条都洗出来过,也只是勉强破百亿秒伤,算了一下,我顶多爆发秒伤能拉到100亿,盲猜全游戏最强的冰法,30秒也不超过250亿秒伤。
现在13赛季,一看自己的卡牌和图鉴,结果电火法的卡牌全有,然后估算一下,此刻切火法套路的(一身装备没怎么打造秒伤才10亿,凑了全身增伤R,包括四维)秒伤数值,大概是500亿
小小冰法,可笑可笑,这个秒伤已经超过这个游戏的最强冰法玩家了,曾经冰法的优点是竞速刷深渊。好,增加了契约模式,直接进入伤害瓶颈,开始享受刮痧。
然后冰法比老火法的优势在于不会被清楚技能伤害,打击面广,可以远程拉扯boss。现在?这些优势,激光来打伤害,火法全都有,且秒伤是冰法的十倍甚至几十倍。
14赛季不加强十倍冰法,这玩法该何去何从?我教策划一个办法,直接加强几十倍,反正冰法玩的人最少(下图赌卡从未超过4%的人选),一下子大家都得去抽卡,赚钱赚得不比整个新旧参半、大部分人都有五星卡的s13火法卡池多?
现在是秒伤时代,什么玩法秒伤高,大家才会去抽,当然,还有游戏体验需要考虑,假如这种秒伤差距,就像你秒杀低难度boss一样,还需要什么游戏体验?直接秒杀就行,就像上赛季的“电核法师”直接一套秒团本boss,虽然这个玩法操作繁琐,刷图体验差,但是一套秒了,你还需要什么体验?(事实证明,上赛季电法冲深渊也强无敌)那老火法刷图嘎嘎流畅,按住普攻一直跑路就行,莫非,谁喜欢像冰法一样,一套技能下来消耗七八百蓝,手速快到乱按,一顿操作猛如虎,一看伤害不够5。最吃蓝的法师,竟是这种伤害,这设计只能说是妙不可言
算了,多说无益,当做吐槽一下,看看下赛季会不会加强冰法了,按理说法师元素就三系。电 火 冰。电火法师伤害已经超过冰的伤害10倍 甚至几十倍了。希望能听取反馈意见吧。s14还不加强冰的话。转电火需要投资太大了。就只能摆烂,或者淡游了。毕竟吃奶的力气都用上了。还不急电火的十分之一。
TapTap
ゞ ャ.陈先生 : 垃圾冰法求加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