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App
扫码下载
Android APK 下载
App Store 下载
下载 PC 版
Windows 版下载
Mac 版下载
无心人生

无心人生

Hi,Tapper为游戏体验打分吧~
近期趋势
9.14625个评价
全部评价
全部平台
长评380 游戏时长 1h+好评中评差评剧情跌宕372 有趣好玩136 画面优秀63 设定独特40 音效动听36 UI美观18 玩法设计99 音效音乐33 UI设计33 操作体验13
玩过 34 分钟后评价
玩完以后就感觉挺压抑的.
“我想为自己活着 或者为我自己死”
暂时还没有把所有结局玩出来 但是每完成一个结局就感觉挺难受的 想哭又哭不出来 说实话我就感觉我自己跟她挺像的 不过我比她幸运很多很多
(我要开始矫情一下.)
我爸他的教育比较开明 至于我妈妈 我就总觉得他特别喜欢我弟弟 (可能是她从小家庭环境吧 我外公好多女儿 然后只有我舅一个儿子 所以我外公就特别爱我舅 所以 可能我妈也就潜移默化受影响了吧.)
我就特别羡慕别的女生和他们妈妈的关系好 从小我就各种方法给我妈说 写信啊 从讨好 到交谈 再理论 我几乎每年在节日的时候看到我一些亲戚家他们孩子(女儿)和她妈妈互动的时候我都能情绪崩溃 哭出来就很莫名其妙(挺丢人的哈哈.)反正 从小到大 好几次了 我妈也一直没开窍
现在吧 就今年 又一次崩溃 我也心里决定了 最后一次 然后我就把从小到大的全部理清楚给我妈认认真真的说一遍 她貌似终于开窍了 对我好了很多 开始关心我啊什么的 但是说实话 可能已经过了那个需要的年龄段了 (不对!母爱什么时候都需要!)她现在再对我好我就觉得很别扭.(我说的这件事好像跟这个游戏嗯..没什么关系...?)
我的的喜好能得到支持 哪怕有些得不到理解但是不会被抑制扼杀.
我也喜欢画画(我家里画画的比较多也有资源 所以他们不想让我学也不行 而且他们也并不会那么做哈哈哈哈.)
我也喜欢架子鼓 感觉好酷啊(这自由的感觉!)但是个别原因没学成 现在学的钢琴 其实我还是比较无所谓的 反正都喜欢一点吧(不过我钢琴没有那女孩的强哈哈 不想说她是游戏里的 我觉得她是活的.)
每个孩子都是思想独立的 对世界有自己的认知 所以他也需要被尊重 他也需要有私人的空间.希望年轻的哥哥姐姐以后有孩子了千万不要效仿这个母亲吧.
以后我要爱我的母亲 (当然还有我爹!)试着理解他们 和他们沟通.
嗯!没了!over!
.K. : 说一下 我喜欢这个游戏 很喜欢很喜欢.
看看 剧情跌宕 的人是怎么评价的
玩过
这个游戏玩下来...很感同身受,我父母就是这样的,虽然没游戏中那么极端,什么都要限制我,让我完全按照他们的计划“执行”,我没有游戏中的女儿那么优秀,只能靠努力做到更好,而考差了,必定会被骂,考得好却不一定会被表扬,被认作是“应该做到的”,我父母并不会去考虑客观原因,比如考卷很难,大家考得都不理想。我也很能理解游戏中女儿的一切行为,除了自杀成功,我也几乎都做过,当然也有尝试过自杀,只是最后还是犹豫,有用过刀但是失败了,那时候每天都过得很痛苦,我所有的想法都不能告诉父母,一旦说了就会被骂,我的性格也因此变得十分自卑懦弱,学校里的同学因为我好欺负,就会问我各种借钱(不会还的那种)、嘲笑等行为,我告诉父母得到的只是“他们干嘛要欺负你而不是欺负别人?还不是你自己不好”的言论,所以也不再会说了,我渴望朋友,可惜,没有,我卑微地把同学当作朋友却被他们当作可以利用的工具,一次又一次地崩溃,却无人知晓,还要装作没事的样子,因为没人会心疼我同情我,和同学说会被嘲笑,和父母说会被责骂,只能自己忍气吞声。曾经有实在受不了的情况,和父母说我想去医院看心理医生,却被骂有毛病还浪费钱...说小孩子能有什么心理疾病,他们为我付出那么多还有什么不满足的,我能有什么心理疾病...那时候真的很绝望,每一天都很黑暗,不想去学校,也不想在家里,也不想在外面,觉得所有人都是恶意的(我有过被陌生人伤害的经历),每一天都没有继续活下去的希望了......所以玩这个游戏的时候看到女儿的这一切,就觉得,她真的很坚强了,也是个非常优秀的人,最后也比我有勇气能迈出那一步,虽然是离开这个世界,可我终究没有那个勇气,我依然是个懦弱的人...我现在已经工作了,仍然没有办法逃离父母的掌控,尽管他们已经相比从前好了许多,可是这种心理阴影已经永远无法抹去了........我工作后悄悄瞒着父母用自己的工资看了心理医生,确实是有抑郁症的...跟医生谈了之后确实觉得心里好受了些,吃了药也觉得情绪会改善一些,还是要相信科学的力量啊...(突然跑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