容我大言不惭地称自己一声老玩家吧
,,,,,,,,,,,,,,,,,
最开始接触这游戏是在初中,初二初三我倒是忘了,反正现在我高三结束了,在那一段初中时间的的确确是给了我莫大的快乐,我还记得我一手w200出神入化,我永远记得我拿第一个银徽章和第一个金徽章时,那种兴奋,,,无法表达,可能是一种和朋友之间的攀比吧,我和我表哥同学都在争先比哪个徽章多,哪个更厉害,那时候手机里只有两个游戏,
,,,全民枪战,,自由之战,,,
然而一切从上了高中开始变化,好像就是高一,王者出来了,短时间这倒不影响我和寝室的人每晚开黑枪战自由,后面cf手游又要出来了,说实话当时我是非常不屑玩cf手游的,觉得只是在拿端游刷情怀(虽然事实的确如此),但莫名其妙的是同学们一个个都去玩cf王者了,
,,,记得有段时间,我每晚一个人默默拿出手机玩枪战和自由,真的很难受,尤其是听到他们玩游戏时都会吼上一句,开黑的有没有,然后一呼百应,,,然而我,,,,,,
后来枪战被我放弃了,因为cf一出来,实在是太火了,,,抵不住潮流,,,那时王者虽早,到没有cf火,,,后来王者也火,,,终于,,,在自由最后一个英雄出来的时候弃坑了(当时不知道那是最后一个,我也忘了名字了)
,,,,,,,,,,,,,,,,,,,,,
过了很久,中间在陈赫代言的时候我又去玩了一段时间,但又迫于高中学业的压力,又弃了,,,(自由也是,听说自由2的时候还很激动,到处找激活码),但自由2玩玩总感觉没有以前1的灵魂
,,,,,,,,,
高中毕业了,前几天我又去下了玩玩,换了手机,新号,一进去只能玩房间或人机,然后就是各种神器满天飞,,,,,,,,
说实话枪战感觉还是没变,让我无奈的是神器满天飞,,,,,说真的,那是受端游cf的影响,玩枪战时,存碎片得把幽魂大炮,不知道有多高兴,而现在我拿新号进去就是七天九级死骑三天九级雷骑,更搞笑的是,,,,,tm还有更吊的东西,某某改啊,,,我心中tm************(相信我这绝对是符号,没有骂人)
,,,,,,,,,,,,,
现在自由凉了,而枪战,我也不晓得说啥子咯,希望你能坚持久一点吧,不然以后别人问我小时候玩什么游戏啊?我,,,就真的不知道说什么
一星情怀一星感觉一星期待
(这个感觉就是在枪战里面聊天感觉就像认识新朋友一样,不像cf一说话便是骂人,枪战玩家素质都很好啊,这个的确要承认)
,现在手机里没有枪战自由,也没了cf王者,
说实话,可能了以后都很少接触这两类射击moba游戏了,现在手机里的是一个吃鸡和一个非对称游戏猫和老鼠(刚接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