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觉得这个游戏的评分有点太低了 我来拉一下吧本人算小氪 已经玩儿了6天了
第一印象是这个游戏打击感做的挺好
人物画面也蛮可爱的
让我一下就决定玩儿下去了
但是体力问题大家也都说了 可能我比较不喜欢肝吧 也觉得还能玩儿下去 至少每天任务还是能完成的 但是爬塔需要的体力太多了,希望改改
很多人吐槽氪金的事情 个人觉得还好 不氪是可以玩儿的 因为这个游戏里有几个sr也挺厉害的 而且有ssr也养不起 所以几个sr够用了
13号进行了大更新 我觉得大部分玩家应该感受到了开发商是有用心听取玩家意见的
提高了体力的获取,减少了体力的消耗,改动了抽卡机制还有更新了一大波活动 balabala~
其实说这么多是因为当时我差点因为看了TapTap的评论被吓到而没有下载游戏
我觉得看这个趋势,这个游戏应该会越做越好的
所以 喜欢这个类型的朋友 可以试试啦
但是不建议氪太多,除了大佬们随便就扔几千进去的,要不然水花都没有的
建议!能不能弄一下海外党的时差问题!每次都得调时间进去领体力!太麻烦了
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