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jo 传奇召唤师 的评价

Rojo
玩过

怎么说呢,完全抄袭放置奇兵的玩法与规则,甚至阵营都一样,骗氪方式也基本一样。但是美工太差了,字体也不舒服,操作体验度太差了。
英雄头像识别度太差,整体造型太丑了,说真的,既然要模仿,为什么不能做得更好一些?有点创意和诚意呢?抽卡的页面也太LOW吧,布局太杂乱,就算抄都抄得没诚意,失望!
说真的,作为放置V7而且开新区经常跑去玩小号的玩家,本以为新出的作品怎么都会有点惊喜,很抱歉,玩了10几分钟,已经受不了这么低劣的作品,直接评价+卸载了。
希望开发商能够拿出诚意,要不然留不住玩家,也骗不到氪。
最后,祝安好。

2018/3/1
来自 三星Galaxy S8+
12
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