氪金会上瘾 抛开氪金不谈 抛不开(bushi)
想要皮肤建议买号不建议氪金 氪金是个无底洞 而且想卖号的话 回本回不了一半 甚至可能会回不了1/3
(微氪 之前的号卖了 现在准备当零氪了😋)
玩法很多 但是一个人玩很孤独 对于我这种社恐来说需要有朋友陪着才有趣
这个游戏小孩子比较多 所以可能会出现有小朋友找你要皮肤的情况(当然这只是可能)一般的小孩子都挺可爱的
我第一次玩的号好像是两三年前了 那时候记得攒潮流纤维换一个丸子妹都觉得好兴奋 终于有皮肤的感觉hhh
可玩性真的很高 像我这种菜鸟 又菜又爱玩😇 虽然我最近都不怎么登录hhh
(以上都是个人观点)
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