虚空魔术师 天堂2:盟约 的评价

玩过

就这画质?你玩我呢?还那么卡,世界场景里的玩家数量又不能像暗黑破坏神那样能调节可见玩家数量。
画质还不如以前血盟的时候呢。真的是,我好歹初中的时候还一直玩你们的血盟,战士都打到二转了。后来又换了矮人枪兵呢[表情_吃瓜]。太差劲了,还不能像以前一样边走边打,还没有坐骑。真的一坨,太失望了。玩血盟的时候我还是当的时候坐公交车看到的广告,被深深吸引住了。

TapTap
TapTap
修改于3 天前
来自 Redmi K70 Pro
2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