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说茶客无茶 王牌战士 的评价

玩过

当年用iphone6玩的,是在疫情的时候吧,那会儿初一左右,现在刚高考完。时间匆匆若白马过隙,一晃便是六年。很喜欢玩这个游戏,他的模式在当时算是很有特色,毕竟守望先锋一直没出手游。嗯,有些语无伦次,总之就是很好玩!我很少写评价,这一款承载了我珍贵童年的游戏,我愿给最高评分

2026/6/21
来自 Vivo IQOO Z9 Turbo
2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