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服玩家玩了172天,没玩过一代,我是在26.1.6淡游,26.3.8退游的。最近才用tap,同步一下tap上面的评价。
入坑建议:喜欢二次元卡牌,打牌纯粹为了消磨时间,喜欢靠运气和卡组赢的可以试一试。零氪微氪玩家也是能玩的。攻略上讨论氛围也很好(有有颗豆,星野饼美这些up主做卡组排行)。
这游戏还行吧?坐坐牢还是能组不少套强力卡组的。
福利其实还挺好的,至少我退坑前能有七八套完整的主流卡组(我记得我有蛋鱼,模式梦,增幅法,财宝皇,土法,小凤龙),还有半套其它卡组,合卡资源还剩下挺多的,虽然做不到完全的合卡自由,也是能爽玩的(我也就冲了一个月卡,两个通行证)(怎么写着写着我又想回去坐牢了🥹???),微氪零氪靠给的资源能组出来不少卡组的(大概坐一个版本的牢),主战者的话基本不用想(除了不要其它弹的牌了)。坐坐牢其实也没啥,就是唯一让我受不了的是游戏性太差了,强势卡组强势职业长时间不削弱,平衡性差的要死,还有打牌游戏咋能一直运九技一呢,我可以接受我博弈输了,我不能接受对面一直掏一下就赢了,还开局运气差职业出来是不是就不用玩了呢?我记得还有个日常任务是赢3局,居然能让我一直打两三个小时都输在运气和卡组上,完成不了任务。太红温了,实在心凉。
希望游戏能做好平衡,还有游戏性控制好一点,赢靠运气的成分少一点,不要再不舍得削弱调整卡组的强度了(一个版本都不带控制调整的,真是服了),制作组的水平真的还有不少上升空间。
26.1.6
游戏交互性好差,一豆返场、超模进化词条的卡比比皆是。平衡性也差,长时间不对强势职业削弱,对战界面职业一出结局已定了说是。
进化系统是真的没意思,+2+2突进还有词条,+3+3突进有词条还有免伤,完全看右手抽超模进化词条的卡。一个豆经常能扭转局势。
还有后手优势问题,后手有两个跳币而且先进化,直接掌握主动权要么出题考先手,没抽到对策卡直接自己走了;要么进化打脸,然后先手进化解后手,处处被动。
我真是服了,一共20血,将近三分之一的卡有直伤和疾驰,动不动就冲脸,咋玩啊?
右手游戏,计算规划资源不如右手一掏,解场卡一堆全看右手抽不抽的到。
除了二次元卡牌和开服的浸没成本。不知道还有什么玩下去的意思。
新人就别入坑了,第四弹了前面三弹的卡不敢想有多难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