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的碎碎念:
本人差不多幼儿园就在玩这个游戏了,差不多断断续续也玩了10年吧,中间号也丢了不少,从迷离的波斯喵然后是钱小夜然后是现在的七尾安妮(我不知道改什么名字!不要笑我)我哥的号就一直没丢(因为我一直在换设备,我的设备基本上是我妈用剩的啦)迷你也算的上我的白月光了(仅是以前的迷你)(那时候梦歌给我迷死了)本人也参加过迷你当时和mc的大战中(我妈飞回来了)
🎣交互丰富度:
现在的迷你对比以前的确实交互多了好多好多,出了触发器还有一些车还有钓鱼僵尸啥的,我很喜欢(这一方面大家有目共睹的所以就写了这么点
🧗自由度:
作为一款开放沙盒类游戏该有的还是有的,建房子,打怪,挖矿,冒险,创造
🎮可玩性:
可玩性高,但如果是社恐+孤狼建议不要玩吧,现在迷你的环境不太好了,插件(应该属于开桂?)什么的在大厅之类的地图挺多见的,回到社恐+孤狼的话题,这个游戏一个人玩还是比较无聊的,多人游玩会更好!(。•̀ᴗ-)✧
🌃画面音乐:
现在的迷你世界画面光影什么的都很好,音乐这一部分加的也是加到我的心上了❤️❤️❤️超级喜欢!就是有时候想听的小众音乐听不到吧
个人感想:
迷你变了好多好多,这一路走来我看过你的起起落落,新增的赛季我也比较喜欢吧,但感觉可有可无的样子,现在的模式虽然完全,但是总感觉失去了点什么,我记得以前第一次下矿挖到钻石会开心的飞起来了,但是现在即使是钨金堆满箱子也不怎么开心了,即使生存已经达到最高配置了。朋友也差不多在一战退游完了,可能游戏的最高配置是好友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