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垃圾。一开始坦克垃圾的要命,上战场各种打不过。然后解锁坦克要金币,而金币的主要来源是看广告。看广告有一个清理大师的广告,各种弹窗,关掉又弹,关掉又弹,广告时长还六十秒。后来发现是手机翻转就会触发弹窗,当关键是灵敏度太高了。稍微动一下就会触发弹窗真的是烦死了。大概就是,你打字的时候,触按手机,然后手机会被你的手指晃动一下,大概就是那种程度的晃动都会触发弹窗,后来我手机保持一动不动,才把六十秒的广告看完。
要解锁坦克需要看广告,而广告各种花式恶心人。再说玩法,人机坦克会自动锁定,大概就是你边跑边射,你可能无法打到人机,但人机能完美的锁着你打。高级坦克炮弹冷却时间也很高,抢个人头都是千难万难的,miss不可怕,可怕的是炮弹没打穿对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