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说缺点吧,有剧透慎入:1.有些剧情不合理,为了体现男主的主角光环,男主和弟弟两个人深入敌方大营,反派男主好歹也是将领,就一个人在那里等着?就算兵败了,男主弄瞎了反派的眼睛,反派有人支援的情况,面对两个被打得奄奄一息还不知道身份的人,居然就这么放他们走了,反派人也太善良人太好了。2.感情线无法选择,有的就不想要发展感情线,让她们有更好的去处,而且有的感情戏和对话很鸡肋,没啥用但是要进行互动。3.不能倍速过没过的剧情。好了,优点是:1.制作精良,画面质感好,基本上是实景,对战场面没有随便敷衍抠图,动作戏干净利索。2.演员都挺好看的,演技挺不错,群演都很认真,没有让人出戏的演员。3.音乐很好听,匹配得很好,很感人。4.剧情写出了人性的复杂,还有一些权利交替争斗的铁律,就像那句话说的,风从来没停过,有深度。
玩了两天吧每个章节都到80%左右,我觉得整体来说29块还是很值,希望多出点好故事,多些天差地别的结局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