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游戏本身:游戏本身是很好玩的,很仿真,也是真的难。
2游戏缺点①:游戏本应该有的功能变成了需要技能券兑换的东西,变成了圈钱工具 ②:有很多设计不合理,比如一个方块的地方大多只能放一个东西,而且制作收纳工具还很艰难,并且收纳类型工具也很少
③:“驱逐”这个技能我说一下,就是很恶心,比如你和别人(共2个人)开的档被有心人毁了,你连驱逐都驱逐不出去,非常恶心
3点评游玩的人:大部分人都是很好的,有一小部分人爱拆家,不尊重他人成果就是拆,你甚至找不到他人,连举报都没有用。还有一半是喜欢自己建档的,这个可以设置一个简单的绝育药或者设置一个专门建家的服务器可以吗,总是有人投,也不自己死。我之前遇到一个人,我已经明确说了不养娃,它却是不愿死,偷我的奶瓶喝。给我吓死了抱沙漠那边了。吓死我了。
4游戏个人建议:⑴就是上面提到的,多设计一些收纳工具,或者改良一下放物品机制。⑵上面有说,可以新开一个个人建家服,或者设计一个简易的绝育药。
⑶改良驱逐!⑷希望游戏食品恢复的值多一些。
最后就是没有了,话说科技树什么时候更新啊啊!无聊的头上长醋栗了!
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