散兵大人的狗 黑暗料理王 的评价

玩过
推荐:
可玩性耐玩度运营服务画面音乐

我之前最喜欢玩的时候,那时候还是借朋友手机玩呢,是小学56年级,现在都上大学这种年纪了,然后又把他下回来玩了之前我在那个升15级的时候,那个草莓城堡不会吗?然后我抱着试试的心态去搜了一下,我以为这么冷门的游戏不会有人玩,没有攻略,结果没想到居然还搜到了。当初我就觉得这个游戏很有新意,实际上我觉得设计都很好,在那个时候应该也不差。

2026/6/15
来自 华为BRE-AL00b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