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了一关,感觉还是挺好玩的,但是我不明白为什么第一关我4-12的攻击和对面0-6的攻击拼点会输,只有1/12的概率会输吧,对面roll6我roll5?
玩了难度0速通,boss有二阶段
大招放早了用破损磨死的。
玩了难度1,我怎么老被鸡哥揍啊,roll不过他。
额啊~![[表情_晕了]](https://img.tapimg.com/market/images/f3025b3b558aff43829d17bca18b7efe.png)
额啊~![[表情_晕了]](https://img.tapimg.com/market/images/f3025b3b558aff43829d17bca18b7efe.png)
第三次挑战通过。
玩了难度2,初始藏品多了一个能量上限加一。开局路线第二关拿了狐狸面具(非战斗关卡加钱加血),哇好多钱$_$。
玩了难度3,哟,这藏品还有关联性,这次发芽了。不好,广告看不完了(我roll点太背了,拿不到空白意图,广告打不出去)额啊~![[表情_晕了]](https://img.tapimg.com/market/images/f3025b3b558aff43829d17bca18b7efe.png)
再战难度3,哟,还有隐藏藏品(发绿光的本子?随机所有卡牌能耗,数值浮动,以及攻击类型)偏娱乐,好在运气不错,基本都是正向收益。
哟,难度4解锁了,什么时候的事?
额啊~
不是,对面下限怎么比我上限还高
额啊~
奸商,路过四个商店只买得起一个藏品
额啊~
克制也roll不过?
第四次挑战难度4,哇⊙∀⊙!一把金色卡牌!猜猜谁无敌了,吸血,高能耗上限,难度4通过怎么结局不一样了?之前是强制退出游戏,这次是“感谢游玩”。
谁给我桌面改了!好看
主角和制作组一起烤火,后面有几个精英怪,真的要吃土豆怪吗?![[表情_惊恐]](https://img.tapimg.com/market/images/48b4972c071bcb2f7aa4090588ef01a8.png)



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