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球我在2018年的时候也玩过,当年单逃拿个第一把我开心的不成样子,但后来因为手机原因退游了,在22年的时候回归一直玩到现在。但可惜的是18年的环境我感觉挺好的虽然打法有点没完善好,但是从24年开始环境就开始变了,开挂的开挂 骂人的骂人,并且这里面的一些神人骂人的理由十分招笑,第一:我就是看你不爽想骂你 第二:你在那里总是说话我想骂你(这游戏是有闭麦的)。现在搞得不是在骂人就是在骂人的路上,不过打法完善好了就是不一样,各种花式反正是让我打爽了(不过希望官方能将全模式的键位调成四指可以玩的),球球大作战这游戏虽然氪金活动好多,但我感觉并不影响(个人认为)该打的还是打,只是希望官方能严抓开加速器的(之前我举报的一个三千排开加速器都不封)再将环境改善一下我认为这游戏还是有搞头的,因为现在的新手越来越少了,所以加紧改善一下,我期待你重回巅峰的样子
(我球球号是1105812,想一起玩的加我)

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