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飞 向僵尸开炮 的评价

大飞
玩过
不推荐:
可玩性运营服务画面音乐

这玩意策划太贪心,一般类似游戏,都会前面两三天让你爽爽的,后面开始增加难度,如果还想爽,就得氪。三天了,沉没成本大了,还想玩,多多少少都得氪点。这游戏有点太贪婪,我现在才第十关,都过不去了,零氪卡关卡的没心情玩,第十关都逼氪,后面能想象的到逼氪能逼成什么样子。另外,首充六元那个枪,没啥用。

2026/6/12
来自 小米25053RT47C
向僵尸开炮icon
向僵尸开炮
7.0
6天前 新版本更新
前往论坛
3
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