弹幕三千牍 浮岛世界2 的评价

玩过

中规中矩吧。前期发展起来还是挺有成就感的,到了中后期就开始无聊枯燥了。到了中后期基本上都是挂机刷资源,然后策划把资源卡得很死,你就要一直枯燥地挂机,偶尔还要上来把体力清了,刷点紫钻石。这套模式也就这样了,算是中规中矩吧,可玩性也没什么可玩的。到了后期主要就是挂机刷刷刷,这我就懒得玩了,反正已经看看穿策划你的套路了。
行吧,给个四星鼓励一下,起码不看广告也能玩下去,前期做的蛮有意思的,就中后期的话比较无聊就是了。

2026/6/9
来自 Android 设备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