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塞 基因战士 的评价

要塞
玩过

这游戏玩起来真的很难受
我现在就是技能的话,你需要靠好感度,然后也就是说你需要多划拉那么几十次来刷这个技能点,然后一局游戏起码有20多个人,然后也就是说你需要划拉特别久
其次的话就是剧情设定上,真的感觉很普通,而且结局跟没做完一样,就潦潦草草说了一句,然后甚至啥都没有(真正意义上的啥都没有,甚至你这个档,他连通关的提示都没有,只是在一直不停的啊说嗯,你拯救了世界,你拯救了世界,你拯救了世界)

修改于2025/9/19
来自 Vivo IQOO Neo9 Pr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