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个很喜欢尝试的人米家二游,还有幻塔后出的鸣潮之类的二游或多或少我都玩过,所以对这一块还是比较有体验。我算得上是一个开服玩家,虽然退坑的比较早,这游戏确实是高开低走了,新中式恐怖二游当时这几个词条的宣传给我迷的找不着北,直接就预约了。
但是到了后面真正玩到游戏之后发现美术确实是无可挑剔,但建模确实是一坨答辩,剧情也没有很抓人的地方。当时游戏刚开服,氪金的话当时并没有感受到,但可以知道这个游戏的活动算比较少的那种,给的奖励也是中规中矩。而且他有些关卡确实是难度有点跃升太大,我还记得我退游的那一天是我打一个关卡很久都没有打过,放弃之后回到主页发现建模如此之丑陋。于是愤而退游。
我很难讲这个游戏差在哪里(除了建模丑)但他确实没有那种抓住我的点,他能玩吗?当然能玩,但是你玩过其他相似的之后你就会发现这个游戏差点意思。我现在唯一还关注这个游戏的就是他的美工,确实是无可挑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