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了两天,现在已经玩到3-7了,就来简单谈一谈对这个游戏的感受。
🧝🏻♀️角色人设:讲真好多人设都是我喜欢的,所以整个玩下来都是在嘶哈嘶哈,新手福利上抽到了喜欢的哥哥,也算是心满意足。比较难过的就是我其他几个比较喜欢的人到现在还没抽到,感觉自己在这个游戏实打实的是非洲人了。
女主的人设,有时候很聪明,有时候却显得有种清澈的愚蠢,比如说在容凛的剧情里面女主也没有特别强,但是却硬是要作死闯到土匪窝里,这一个剧情我自始至终没搞懂。还有就是主线里面女主好喜欢派青魂出去,然后自己去作死,像我这种作死喜欢有人保护我的人,就着实有点代入感就比较差。
🎆美感:对于这方面我要求其实不是很高, UI属于能够接受,但是感觉还可以改善。一些人物他的立绘有时候有一些崩,但大体上看上去都算是比较好。
🎮可玩性:整体下来还是挺好玩的,属于不肝也能玩下去的一个游戏,玩的过程中基本都是有语音的,还是挺快乐的。
但在玩法上,我觉得像是送给角色的礼物,有时候可以考虑开用铜钱购买这个途径,作为多推人,玩到现在总感觉礼物不够用。
至于体力的话,玩第1天时体力倒是很多,但到了第2天就感觉体力很快就用完了,然而要升级的用的物品又要好几十个,想肝都肝不起来。如果体力一直是这么快就用完,而每次又要刷很多升级物品的话,感觉每天也就玩一小会儿,可能就没了吧。😂
总而言之,总体上玩下来还是挺不错的,我对哥哥是真的真爱了,希望之后可以抽到另外几个我想要的人物,然后这个游戏可以越来越好啦。(๑╹ヮ╹๑)ノ
6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