节奏感给我的感觉就是太快了,而且没有给我想要玩下去的那种欲望。
动画也较为单调,没有代入感。我想,虽然是在固定的静物空间里但应该是让人物运动起来的吧,譬如说读书,哪怕让人物摆个动作也好呀。吃饭呢就会咀嚼,弹吉他会有音节,那是不是可以添加一些音效呢。这款游戏要说复杂呢又很简单只需要点点点半点脑子都不废,但是要说简易,又有九周更替的繁杂。
出彩的地方就是可以根据每次不同的人设点击来塑造每一个不同的自己,无数次的点击可以碰撞出不同的家居物品,可以收藏对收集癖还蛮友好的哈。
但是收集栏对我个人来说感觉很鸡肋,家居不可以自己设置摆放就很没有参与感没有温度,就是有一种我到我的家不在我的控制内的心酸感。
而且最致命的一点就是时间设定不合理一天只能去干三四件事,我刚玩时有点不可思议,绘画做手办费时我理解,但打扫卫生和吃饭怎么会占这么长时间。
如果你性质不太高涨或者不太开心时不太推荐玩这个,可能会有点心烦气躁的感觉
那如果是打发时间的话会给四星呢
加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