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情提要】
昨天刚入手试玩了下,在这个版本中一进游戏傻乎乎他的去开500块的cpu生产线,不得不说,前半个小时我都在摸索😂,不断的存档删除,重玩(有个建议这个存档,能不让自动存档不要覆盖我自己主动存档的嘛😱中途因为这个我3000万资产存档说没就没😭😭)
进游戏也看了作者给的一句话教程,但是这个选项卡太多了,愣是切来切去眼都花了,一开始没找到采购的位置(还有这个里面有个叫订单的选项卡,我一直以为他是给我公司的订单,可能我理解有问题,个人感觉有点误导新手了)
1 【前期感受】
我前期采购的都是最便宜,较高性价比的配置,走的是多条生产线混合搭配,然后……就出问题,有的部件是几条生产线一起用的消耗比较大,在补货的时候很麻烦,而且随着时间推移,前期这个混合的生产线会巨麻烦,钱也不是很多,不能一次补仓100件
2【中期感受】
后来我开始隔一段时间采购当时最新的配件,开新的生产线,(悄咪咪的说,产品在上架前先生产一段,多囤一点,然后上架时候是可以有一段时间随意定价的,哪怕把那个价格的条拉满也还是有人买😂😂 我4000成本卖48000短期直接售空) 我个人感觉最大的时间耗费在了不断的补货,我的生产线的产量跟不上销量,那个在线销售的图 就是一个心电图🙃
然后我就想吧,扩大生产,招人结果不知道是不是A等级的员工太牛了牛了,直接库存猛涨,头秃😭,卖不出去还的淘汰,还要付2w多的员工工资
〈自研〉中途我想过自研,虽然看到了前面几位大佬说开再多的员工自研也跟不上,我也确实试了下,不仅把几千万赔进去了,做的产品还没有排行榜的有优势,成本也是一个部件一直是400,没有变化,果断放弃
3 【游戏的建议和意见】
<排行> 感觉我组装的电脑基本没怎么上过这个排行榜,特别是游戏时间2010后,有个什么黑暗集团,直接霸座榜单第一,而且我发现到后面根本采购不到最顶尖的部件,自研又太慢了,跟不上友商的迭代速度,害
<资本> 银行,游戏里面的银行利息也太低了吧,0.2%;
股市, 我还没有进,暂且不了解;
租赁,之前租房子感觉还是有点贵的,我在35个员工的时候都差点破产,全是2w的工资,还要给他们发奖金😂😂
投资,一直没有试过,之前的大佬说投资偏科院也是赔了
<市场> 城市,我最没有看懂的就是那个城市了,真的不知道要干嘛😭
采购,这个板块感觉可以,基本上只要是哪一个部件,它生产的代数越多(比如点看cpu哪一个列表最长,一般就比较便宜),他在那个地方基本上就越便宜。
消息,个人感觉没啥用啊,我这几乎没有看过
订单,一开始真没看懂,后来在理解这个不是要你生产干啥啥的,不用管他也可以
<人员> 一个公司就分为研发部和组装部,是不是太少了,猜测可能为了游戏的体验性,把他其他的部门削减掉。
那个招聘,花钱了后一旦切出去看我组装部缺哪些人才,回来招聘列表就空了,泪奔~~
<项目> 这个没啥说,作者🐮
<数据> 这个板块那个图不知道是我手机的原因还是咋的,用起来感觉卡卡的,而且每次重新切回来都要等个一秒钟反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