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迹觉醒你们就没做好,不反思还要变本加厉?我们想要的奇迹是什么?玩过奇迹吗?奇迹挺喜欢的一款游戏,在你们出觉醒的时满心期待,出了之后一玩跟S一样。个人看着不爽的2点,
1技能CD太长!这不是我要的奇迹,还说正版,去看看精灵盛典这个所谓的翻版!!!
2装备流光做的跟S一样一坨马赛克!玩什么玩?就对话的时候才显示出完美流光!这方面可以去抄袭精灵盛典,起码人家比你们做的好。
还有你们这个奇迹2,装备外形和流光,你们是没有美工?你们没钱?请些眼神好使的画工回来不行?你要做奇迹起码做的跟奇迹一样吧?想出新外观又做不出像样的,那能不能跟着原版做?一味着割?游戏做的不好什么情怀都是扯淡。跟风各种世界也有个度吧?换个其它游戏去跟不行?非要拿奇迹?2D都做不好做3D?是不是想太多了?能好好反省一下,不会自己画不会自己做,去抄袭行不行?反正你们在行。别再做出一个辣鸡奇迹了,好吗?各位大哥……
1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