柑橘 星辰奇缘 的评价

柑橘
玩过

害~我还在玩的原因就是因为星辰奇缘的宠物很cute,喜欢这种Q版画风,我不在乎技能,我就喜欢好看的,虽然有些跟不上等级放仓库了,但是这些宝宝就算看着心情也很好

2020/4/28
来自 华为Honor 10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