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4.26
测试前用流量下的,开服后来看看评论,都不敢安装了_ノ乙(、ン、)_
给个三星鼓励吧,不知道以后会不会好……现在玩起来还凑活吧,比我想象中好点。
moba的只玩过王者和平安京,主要喂平安京的崽,角色、技能什么的抄不抄我也不清楚,肯定有借鉴吧。
手感,这个可能是测试吧,喜欢王者的别来了,这个游戏跟王者平安京还没法比。我在游戏频道里也问过,玩起来很飘。不管角色有没有腿,用圆圈圈控制角色好像飞在战场上,带漂移的飞。走起来好像没办法马上发技能,得缓缓才能发出来。好几次上去追敌人,再退回来时自己的路径是个弧形?我明明是竖直操作的。
地图和王者一样,我还没打过野没看很具体,但是三条路连草丛都是一样的。
英雄的价格有的很贵有的便宜,每局金币不怎么多,登录送的有小几百,我感觉没日子买一万五的英雄……除非一直打吧,但是手感让我玩不了几把就不想打了。
我安装之前看到评论说很多人机队友,可能是人太少吧,除了那几个已经成气候的游戏,这种新游戏人肯定少的。匹配一局大概要半分钟左右,我昨天晚上匹配了两分钟都没人,而且可能是匹配时间过长?还给卡住了。
经常输。频道里打字很少人回,而且字很小,希望官方给设置大点。
怎么退出游戏?我点返回键游戏没有反应,每次都是强制退出。
2019.9.20
还是没法正常退出游戏,每次都是强制退出。
人真的不多,每次等一局开都得以分钟计算,上限不等,人机很多可能英雄强度有限吧两方人机也不太一样。好几次是不想打了直接投降的,人机队友有的时候很怂有的时候很冲,打起来累。
排位每次等好久,我想要赛季皮肤啊,好多次的孤儿局,没有办法和队友交流好可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