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向倾诉。 新剑与魔法 的评价

玩过

还记得那时候满地图找花,可惜操作不好,有些地方上不去啊,不过那时候最喜欢乘坐狮鹫了,可以到达一个高处的平台吧,是在找花的时候发现的。我记得还有三打大白?不过有的时候牵着牵着,它就跑了,还得重新去拉。那时候很喜欢它的画风,很喜欢3D视角啊,也是第一次没有把网络游戏完成单机呢,和游戏好友约着一起打BOSS,做任务,本来还约着新服开了,一起转服的。可是我去了新服,却搜不到他们的名字了。之后,也就渐渐的不玩了。已经两年了吧?

2018/10/14
来自 华为Honor V9
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