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改的好好啊,p1真的有种随时篡位的感觉,野狼那个好像传统黑化男主,马上就要囚禁不可描述了
改了确实好多了,妙手回春![[表情_点赞]](https://img.tapimg.com/market/images/ad046261c0249e70312f834776938fe0.png)
改了确实好多了,妙手回春![[表情_点赞]](https://img.tapimg.com/market/images/ad046261c0249e70312f834776938fe0.png)
:
前几章剧情虽然比三测时有改动但也不能细看,野狼那里反复插入相同回忆让我梦回火影,还有和暴君那段,前面打架打的天昏地暗,转头还能从怀里掏出一瓶酒,文案有在看它写的到底是什么玩意儿吗![[表情_微笑]](https://img.tapimg.com/market/images/0f170d4b1ecf80c267e5a44b5992a199.png)
图片 ![[表情_微笑]](https://img.tapimg.com/market/images/0f170d4b1ecf80c267e5a44b5992a199.png)
:
好厉害啊,求求老师指点一下,我连激战三都打不满,感觉要么时间就差几秒,要么就是角色死的多了(角色还有一些其他没养的金)
图片 :
愚者行动重点2114,物资执行关卡全属性-15%,也就是经验本金币本酒杯本全属性-15%,在策略本也就是映像本是全属性+20%。码头生意情报本是不增不减的。
图片 :
我去,怎么这个帖子这么多评论
大家的每条评论我都认真看过啦,在这里说一下,我这个帖子想表达的是我抽卡太非了,基本吃满大保底了,然后提了一点关于战斗玩法的建议。我帖子里说的“开服第一个up池爆率高点呗”就是在表达我抽卡好非,让一些BOSS造成误会十分抱歉,然后关于晒欧这个东西,我个人是不太喜欢在我晒非的帖子里出现相关晒欧评论的,特意跑非酋帖子晒欧,这么缺存在感?请欧皇自己开帖子展示好运,别来这找优越感
图片
大家的每条评论我都认真看过啦,在这里说一下,我这个帖子想表达的是我抽卡太非了,基本吃满大保底了,然后提了一点关于战斗玩法的建议。我帖子里说的“开服第一个up池爆率高点呗”就是在表达我抽卡好非,让一些BOSS造成误会十分抱歉,然后关于晒欧这个东西,我个人是不太喜欢在我晒非的帖子里出现相关晒欧评论的,特意跑非酋帖子晒欧,这么缺存在感?请欧皇自己开帖子展示好运,别来这找优越感


























![[表情_捂脸哭]](https://img.tapimg.com/market/images/83aa452eea88b5c64df710bca367b7e9.png)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