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王遇到战神的时候可以用剑魔对敌
圣王神三专武被神三专武剑魔越50万战力爆杀,战神真的拉爆了,投入性价比真的太低了,不值得一点投入,只有塔里的战神才是真战神,虐菜专用,剑魔至少现在还没有淘汰,塔里也能上场。

在玩了在玩了:
最垃圾的神话战神![[表情_吃瓜]](https://img.tapimg.com/market/images/d07b262774c8a022a7dddbc39683da6b.png)
![[表情_吃瓜]](https://img.tapimg.com/market/images/d07b262774c8a022a7dddbc39683da6b.png)
:
黑队就是史
彼岸那三姐妹少不了,寒冰奥数是什么![[表情_思考]](https://img.tapimg.com/market/images/b619f76842238d6eb4d2f51733ac8ad3.png)
彼岸那三姐妹少不了,寒冰奥数是什么![[表情_思考]](https://img.tapimg.com/market/images/b619f76842238d6eb4d2f51733ac8ad3.png)
:
1、有vva宝具的情况下,优先补vva红一,蓝密/光密就齐了,没宝具很垃圾2、发条有宝具补神三,没有就算了,其他人神格都不用补3、巫女红一就能用,和狐狸放绿,不补也行4、盗火红一感觉还是低,pvp选紫三月神吧,海拉如果没抽,拍卖行随便买点补个紫一就行
:
绿队 龙姬盾 瞳前排 中排一般人马,爱神星高换爱神 小鹿 后排狐狸 莉莉丝 人马小鹿后期换 爱神 青铜神姬 这才是正常绿队






















![[表情_捂脸哭]](https://img.tapimg.com/market/images/83aa452eea88b5c64df710bca367b7e9.png)






